close
「高通通」做媒 他求婚成功
2015-06-28 08:34:24 聯合報 記者謝梅芬/高雄報導

高通通玩偶昨天擔任愛的小天使,幫遠從台中來的孫水文(前右)執行求婚任務。 記者謝梅芬/攝影
分享
高雄市農業局昨天宣布可愛高通通玩偶可以授權,推廣城市行銷,昨天除辦大氣球遊行,高通通也擔任愛的小天使,幫遠從台中來的孫水文執行求婚任務。

這場艷陽下的求婚,由最吸睛的新一代改良版飛天超人高通通衝向天際後緩緩落下求婚告白的紅布條,在場民眾幫忙大喊「我願意」,成功擄獲的女型農陳青霞的心!

農業局說,今年活動要推出系列高通通周邊商品,並大膽把這個吉祥物往前推進,為有效擴散城市行銷與推廣高雄市產業,決定免費授權推廣模式,「高通通」將為地方代言,創造附加價值。

農業局長蔡復進說,被授權商可應用「高通通名稱及其專用圖檔」進行各項與高雄市城市形象的商品的設計開發、規畫主題活動或經營通路等多元應用,在不同產業的授權合作模式中,開拓出跨產業合作新模式,直接提升高雄市形象與知名度。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