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紙貓熊離島首站 快閃澎5鄉1市
2015-06-28 08:34:30 聯合報 記者許玉娟/澎湖報導
超「卡哇伊」的紙貓熊來澎湖囉!澎湖藝術季首場活動昨由紙貓熊大軍領軍辦體驗展後,今起一連3天登陸五鄉一市知名景點快閃,萌樣迷倒大、小朋友!

澎縣府秘書長鄭明源說,貓熊快閃活動走遍世界40個城市,昨跨海來澎在大山砲台國際藝術村舉辦生態體驗展,透過紙貓熊藝術展示、互動體驗,宣導瀕危動物面臨絕種的危機,澎湖是離島第一站。

為讓民眾體驗生態保育重要性,現場設置「紙貓熊主展區」、「抱抱貓熊體驗區」、「貓熊家族捏麵體驗教室」及「台灣13隻瀕危動物介紹區」,提供4千份澎湖專屬保育闖關遊戲卡及收集紀念章,接著巡迴五鄉一市快閃。

紙貓熊快閃活動,今天(28日)上午9點半到11點半在七美鄉大獅風景區、下午3點到5點半在望安鄉天台山;29日上午9點到11點,在西嶼鄉大菓葉柱狀玄武岩、下午兩點到4點在白沙鄉通梁古榕;30日上午9點到11點在湖西鄉隘門沙灘、下午兩點到4點在馬公市澎湖開台天后宮。

澎湖縣議員顏嘉弘說,縣府不妨仿傚這次活動,打造1千隻綠蠵龜,宣傳澎湖保育成效及增進觀光效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