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櫃+200本書 救國團全捐學童
2015-06-27 08:26:19 聯合報 記者王長鼎/板橋報導

救國團新北市團委會昨贈書三峽成福國小,學生在戶外生態濕地旁開心閱讀。 圖/救國團提供
分享救國團新北市團委會昨舉辦「書香旺台灣、知識滿偏鄉」,看見閱讀力量的捐書活動,連同書櫃及200多本優良書籍,捐贈給三峽區成福國小;救國團總幹事林寰說,希望學童從小培養閱讀習慣,未來引領台灣成為書香社會。
成福國小校地多處在過去是地下水層或沼澤地帶,即使鋪設水泥地或防漏,仍無法有效阻隔滲水。老師們8年前組成「成福濕地工作坊」,致力還原水草塘做生態復育,一邊的木棧道成為學生最愛的戶外閱讀空間。

昨天救國團新北市團委會連同書櫃及200多本優良書籍,捐贈給三峽區成福國小,學童們迫不及待、紛紛拿著新書,走到戶外木棧道享受輕鬆悠閒的閱讀樂趣。

救國團總幹事林寰表示,「書香旺台灣、知識滿偏鄉」看見閱讀力量的捐書活動,是由救國團總團部統一分配優良叢書給各縣市救國團共同辦理,新北市共分得1000多本圖書,除贈送給成福國小外,也捐給鶯歌區的陶驛陶藝教室及土城區快樂桌球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