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日廣場市集 7.1開鑼
2015-06-27 08:32:13 聯合報 記者段鴻裕/花蓮報導
暑假觀光熱季將到,花蓮區漁會昨天宣布,7月1日至5日,將連續5天在花蓮港向日廣場舉辦首屆的「向日廣場市集」,並表揚模範漁民、行銷花蓮海洋休憩觀光活動、環港遊艇體驗等,讓國內外遊客到花蓮旅遊、賞鯨時,也能享受花蓮的海鮮美食、農漁特產、感受漁村文化與文創市集的魅力。

除了花蓮區漁會的各項活動,花蓮市衛生所、花蓮縣環保局也看中漁港及向日廣場的吸客功力。衛生所將在7月1日下午1點在向日廣場提供各項健康檢查服務,包括為100名本國鄉親進行胸部X光攝影、3項免費癌症篩檢等;縣環保局則在1日下午2點進行垃圾分類宣導,並贈送600公克裝的玉里哇好米。

花蓮區漁會在向日廣場連續舉辦的5天活動,由7月1日的「慶祝漁民節暨海洋休憩觀光行銷」活動起跑,當天上午11點首屆觀光市集開鑼啟用,並有魚鮮品嘗、市集巡禮、環港遊艇體驗、表揚模範漁民及音樂、舞蹈表演。

觀光市集將連續開市5天;2、3日還有彩繪風箏、魚丸DIY、特技風箏表演等;4、5日再增加環港遊艇體驗。

花蓮區漁會理事長簡光臺、總幹事王鐙億、縣府農業處漁業科長黃耀興等人昨天都參與觀光市集說明會,並展示區漁會自製的XO醬、煙仔魚片禮盒及各種彩繪風鈴、陶笛等文創商品;而向日廣場內到處可見的3D立體繪圖,非常受遊客喜愛,也是民眾上臉書打卡的熱點。

王鐙億說,7月1日至5日的觀光市集是暑假第1檔活動,加上向日廣場內的各項設備、咖啡館、文創商店及新鮮味美的中式和日式食坊,國內外遊客一定能感受並喜愛花蓮漁港的多元風貌與豐富內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