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屏市吉祥物 徵件比賽
2015-06-27 08:30:49 聯合報 本報訊
推展城市觀光,屏東市公所舉辦「屏東市觀光行銷吉祥物徵件比賽」活動,希望徵選出最能代表屏東市的吉祥物造型,做為今後行銷屏東市的「親善大使」。

即日起至7月30日止受理徵件,獲選者獎金5萬元,詳情可上屏東市公所官網查詢,或洽屏東市公所計畫室洪小姐,電話(08)7535253。(張進安)

豐年祭 7月5日開跑

台東縣今年原鄉部落豐年祭典暨收穫祭,7月5日從卑南鄉刺桐部落開跑,長達2個月,有148場次,較大型的是台東市馬卡巴嗨及卡地布部落的場次,詳情可上台東縣政府原住民全球資訊網站查詢http://www.taitung.gov.tw/Aborigine/Default.aspx、台東市馬卡巴嗨網站http://www.taitungcity.gov.tw/。(尤聰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