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板凳電影院 COSPLAY冠軍1萬元
2015-06-27 08:27:11 聯合報 記者范榮達/苗栗報導

「板凳電影院」7月開跑,市長邱炳坤(中戴斗笠者)等人邀民眾賞好戲。 記者范榮達/攝影
分享苗栗市貓裏客家學苑露天廣場「板凳電影院」今年暑假又來了!7月4日及7月11日分別演出「KANO」及「大英雄天團」,觀眾蒐集兩場戳章,還有機會抽中限量原木板凳。
貓裏客家學苑露天廣場「板凳電影院」去年暑假造成轟動,市長邱炳坤等人昨天復古打扮,邀請年長者回味從前、年輕人嘗鮮,7月4日、11日露天看電影,市公所並安排禾埕街頭藝術表演、文化創意生活市集,及「百人彩繪板凳展」等活動。

首場7月4日晚上7點播映國片「KANO」,第二場11日晚上7點播映迪士尼動畫片「大英雄天團」,值得一提是「KANO」是嘉義農林棒球隊打進日本甲子園決賽的傳奇故事,電影所演的主角吳明捷是苗栗縣銅鑼鄉人,他在日本成名、娶妻生子,72歲過世仍持中華民國護照,客家硬頸精神傳為佳話 。

此外,「板凳電影院」舉辦星光大道COSPLAY比賽,歡迎民眾打扮成電影中人物,每場次由觀眾票選出前三名,冠軍可獲1萬元獎金,另,觀賞電影及票選星光大道COSPLAY比賽者即可獲得免費飲品,活動結束送禮物,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只要連參加兩場電影活動並完成集章,即可參加「2015貓裏客家學苑板凳電影院」紀念原木小板凳抽獎。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