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業行銷賽頒獎 盼青年創錢景
2015-06-27 08:29:02 聯合報 記者簡慧珍/彰化報導

農業行銷大賽吸引全國約1400名大學生參加,農會從中得到不少行銷靈感。 記者簡慧珍/攝影
分享彰化縣6個鄉鎮農會向全國大專院校發出創意召集令,約1400名學生分組308隊,投遞農村旅遊、美食包裝、農特產品微電影等文創設計,昨天6名農會總幹事頒獎給雀屏中選的隊伍,寄望年輕人創意帶來無限「錢」景。
Linker無限可能—全國大專院校行銷創意競賽,去年參賽學生數約700人,今年增加一倍,以農會為中心的周邊農村景點旅遊,吸引年輕學子設計規畫,達到行銷農業目的。

「少年人的頭殼跟咱們嘸同款。」竹塘鄉農會總幹事詹光信也說,基層農會人力有限,想法較傳統保守,佩服新世代的創意與潛力。

頒獎典禮在彰化師大活動中心舉辦,二林、線西、竹塘、花壇、福興、北斗鄉鎮農會總幹事都認為,在這次競賽中「看見年輕人的新頭腦」;縣長魏明谷表示,學生隊伍從企畫文案、製作多媒體與文創設計,幫農業突破行銷瓶頸,值得傳統產業參考。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