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節慶、6魅力 新北到北京 行銷亮點
2015-06-27 08:32:57 聯合報 記者祁容玉/板橋報導

歡樂耶誕城 圖/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分享陸客來台自由行去年突破百萬人次,新北市觀光旅遊局看好陸客商機,昨起組團赴北京參加「2015北京國際旅遊博覽會」,行銷新北3大特色節慶及6大魅力主題遊程,力邀陸客來新北市,深度體驗新北好山、好水、好人情。
新北市觀旅局表示,北京國際旅展已舉辦12年,今年除大陸各省市、自治區外,還有台灣、日本、港澳,共超過100個攤位參展,新北市四度組團參加,昨天開展後在攤位旁掛起新北特色的「愛心天燈」,邀民眾寫下心願,還有貓咪、天燈及台灣造型的鳳梨酥試吃,氣氛熱絡。


平溪天燈節 圖/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分享
新北市也為北京旅展打造限定版「新北遊GO給力」宣傳摺頁,行銷新北3大特色節慶的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平溪天燈節、新北歡樂耶誕城,6大魅力主題遊程除經典的水金九、淡水八里水岸夕照、北海岸等路線,也配合3大特色節慶規畫旅行路線。

例如下月將舉辦的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觀旅局就規畫「貢寮山海遨遊」行程,可順遊舊草嶺隧道。參加平溪天燈節可參考「平溪雙溪、山城風華」規畫,走訪十分瀑布和天燈派出所。冬季來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欣賞「板橋、璀璨都會」的燈海光雕秀。

觀旅局表示,大陸開放來台自由行的城市已達47個,去年來台自由行的陸客破百萬人次,新北市推出深度特色遊程,讓自由行陸客能細細品味新北多元的歷史人文故事,盼抓住海外自由行觀光商機。imageimage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