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過頭社活盆地 香港媒體喊讚
2015-06-26 08:41:38 聯合報 記者黃宏璣/魚池報導

「台灣農村景觀太美妙了,竟然還有會彈跳的農田,我們要把美景帶回香港行銷。」南投縣府觀光處透過外交部邀香港媒體踩線團體驗景觀之美,昨天到日月潭頭社活盆地體驗,走過會彈跳農田,品嘗高海拔絲瓜後都說讚。 圖,記者黃宏璣攝影
分享「台灣農村景觀太美妙了,竟然還有會彈跳的農田,我們要把美景帶回香港行銷。」南投縣府觀光處透過外交部邀香港媒體踩線團體驗景觀之美,昨天到日月潭頭社活盆地體驗,走過會彈跳農田,品嘗高海拔絲瓜後都說讚。
香港自由撰稿人八神說,台灣農村很可愛,首次到頭社活盆地體驗彈跳農田,沒想到農田會彈跳,真是太美妙了。

南投縣府觀光處官員李淑娟與曾惟凌在觀光局駐香港辦事處資深經理戴秋燕陪同下,23日抵南投 ,先到國姓再到清境農場,昨到魚池鄉頭社活盆地觀光體驗,由活盆地發展協會理事長黃順昱導覽,介紹盆地多元生態。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