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員200人大彩繪 深澳漁具倉庫很有看頭
2015-06-26 18:58:07 觀天下 記者陳郁薇/瑞芳報導

瑞芳區漁會動員200人大彩繪,大小朋友拿著刷子,沾滿各式各樣的顏色,天馬行空的畫出想要的圖案。 圖/觀天下有線電視提供
分享
為了配合即將到來的漁民節活動,瑞芳區漁會今(26)日,號召漁會志工,家政班成員還有瑞濱國小學生近兩百人,一同彩繪位於港區裡的漁具倉庫。

主辦單位瑞芳漁會說,倉庫牆面要畫什麼,完全不受限,因此只見大小朋友拿著刷子,沾滿各式各樣的顏色,天馬行空的畫出想要的圖案,當然也有將一些在地的畫進去,番仔澳漁港的酋長岩,海底生物河豚等等,彷彿陸上海底世界。

瑞芳區漁會志工隊大隊長林淑卿說,7月11日漁會將舉行一年一度的漁民節慶祝大會,因此在漁民節前夕,將近30個的漁具倉庫的鐵門,邀請在地志工還有學生,一起加入彩繪的行列,也讓漁民平時擺放漁具的空間,有耳目一新的門面。

一同參與彩繪的小朋友說,今天受到漁會邀請,一起來完成倉庫的彩繪工作,原本看起來冷冰冰的鐵捲門,彩繪過後變得很活潑,漁港瞬間充滿著歡樂的色彩。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