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也能賺錢 寡婦還債靠「被鞭打屁股!」
2015-06-25 14:51:34 聯合新聞網 特約記者林佳誼/綜合報導

圖擷自Mirror鏡報
分享英格蘭籍女子安娜,在丈夫過世後靠著「被男人鞭打屁股」為職業,在短短18個月內不但還清了丈夫所欠下的兩萬元英鎊債務還養活了自己。
根據《鏡報》報導,年約57歲的英格蘭籍女子安娜,日前因為和丈夫結婚多年一直沒有小孩,於是夫妻兩人尋遍名醫、用盡各種方法試圖懷有小孩,但卻也花盡所有積蓄且還欠下一屁股的債。不幸的是,不久後丈夫卻突然去世,留下安娜孤身一人和龐大的債務,為了還債安娜開始她的新工作:讓男人鞭打屁股,這個工作竟讓她在短短十八個月就還清了他們所欠下的債務。

安娜表示,她並不因為自己的工作羞於見人,相反的,她還寫了自傳出版,內容是有關她的這份工作,寫作筆法詼諧、感人。安娜也強調,她的工作只是滿足那些想鞭打女人屁股卻無法的男人的渴望,她並沒有和他們發生性關係,而且那些付錢給她的人,很多數都是有錢又有身分地位的男人,所以她也不覺得自己的工作有什麼難以啟齒的,而且現在的她生活、感情都很穩定,過得很幸福。

撲通!小女孩不敢跳水 背後竟出現萌萌的第三隻手…
2015-06-25 13:17:19 聯合新聞網 特約記者林佳誼/綜合報導


小女孩站在跳水板上,看著腳下那很深的泳池水,心裡不斷猶豫著自己到底是跳還是不跳,就在她還在掙扎的時候,後面突然伸出了「第三隻手」,默默的把她給推了下去,解決了小女孩的煩惱。

從影片所見,一名身穿粉紅色泳衣的小女孩,站在跳水板上,慢慢地往泳池中間靠近準備一躍而下,由於這是她生平第一次跳水,心中難免緊張,已經走到底端了她還是沒有行動,眼睛望著那很深的泳池水,不停地搓著自己的雙手,猶豫著到底是要咬緊牙根、眼睛一閉就這樣跳下去,還是來個三十六計,走為上策的時候,後面一個身穿黃色救生衣的小男孩,似乎是等的不耐煩了,於是打算來個「見義勇為」幫前面的小姐姐解決她的煩惱。


圖擷自Mirror鏡報
分享
小男孩緩緩地靠近她,然後慢慢地伸出這「第三隻手」,輕輕地推了小女孩一下,咚的一聲,小女孩就整個人掉入泳池中。在一旁看到著一幕的大人們無不莞爾一笑,只是這個被推入水中的小女孩,下次可能就不敢再站上跳水板了。image


小熊受困峭壁中 憑一己之力達陣
2015-06-25 11:14:59 聯合新聞網 特約記者侯品如/綜合報導

熊不僅會游泳會爬樹,甚至連陡峭的岩壁也難不倒牠們。《發現雜誌》一篇網誌指出,有名運動愛好者在美國和墨西哥間的大彎國家公園(Big Bend National park)河上划船時,發現有對黑熊母子在攀岩。

影片中看到黑熊媽媽老練的爬上懸崖,找到可以行走的小徑,下方的小黑熊卻張著小小的手和腳,賣力想往上爬,在橫攀時因為手腳長度不夠,甚至不時出現大字型,雙腳努力在空中踩啊踩,想往上找到支撐點卻沒成功,就這樣掛在岩壁旁進退兩難。


圖擷自Discover
分享
小黑熊就這樣自己慢慢摸索適合的位置,一面努力向上爬,雖然有好幾次腳滑差點跌下來,甚至一度被困住動彈不得,但小黑熊不斷試著移動,慢慢找到訣竅,最後終於到達媽媽剛剛踏過的平坦小路,讓拍攝的民眾一陣驚呼,小黑熊終於憑著自己的努力成功了。這段影片在去年上傳,小黑熊靠自己一步一腳印成功的可愛模樣也引起網路瘋傳。image


離奇!男子喝掛 醒來脖子上竟出現一道鎖
2015-06-25 11:09:01 聯合新聞網 特約記者侯品如/綜合報導

圖擷自BBC
分享一覺睡醒赫然發現脖子上多了一道鎖,但這名男子卻想不起來自己的脖子是何時被鎖上的。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一名二十多歲的男子被送往消防局,原因是男子的脖子被高安全性的自行車鎖鎖上,消防局出動鉗子卻只在鎖上留下一道印子,後來又找來剪鋼條用的大型液壓鉗,也只在鎖上留下凹痕,最後消防隊只好將男子送往專門的技術救援隊,鋪上防火毯後用圓鋸來鋸,花了好幾分鐘才終於把這名男子解救出來。

但脖子上為何突然出現這道鎖,原來是男子前一天喝酒喝到凌晨,隔天醒來發現朋友惡作劇把自行車鎖鎖在他的脖子上,卻把鑰匙給扔了,當時自己醉得不省人事,完全沒注意到鑰匙被丟了。

經過一番折騰,所幸男子還是把脖子上的鎖給取下,下次絕不敢再喝得酩酊大醉,否則不知道隔天早上醒來,身體上會出現什麼東西。image


當狗狗跟她不能兼得 男網上貼「送養女友」廣告
2015-06-25 10:49:18 聯合新聞網 特約記者侯品如/綜合報導

圖擷自Dailymail每日郵報
分享我和「牠」之間你只能選一個!一名男子被女友強迫要在愛狗與她之間作出選擇,使他不得不在網路上張貼廣告,雖說表面上貼著愛狗的照片,但仔細一看內容全都在細數女友的不是。
據《每日郵報》報導,在維及尼亞洲的一名男子礙於女友逼他在愛犬莫莉與她之間選擇,讓他相當無奈,決定幫「她」找到下一個主人。

他在網站上張貼免費帶回家的廣告,貼著小獵犬莫莉的照片,一旁卻都是對女友的負評:我們交往四年,她喜歡打電動,有著長髮且常常在保養,尤其是她的指甲,總是在晚上熬夜卻在我工作時睡覺。接著指出認養「她」會帶來的正負面影響:只吃最昂貴的食物,在工作疲憊回到家也絕對不會在門口迎接你,不會咬人但卻很壞。

終於在對女友一陣撻伐後,男子坦誠其實他想告別的是他的女友,而不是忠實的狗狗莫莉:來認養她吧!我和我的狗希望她儘快找到新的家!image


神聖木乃伊藏嬰屍 意外揭開神秘黑暗史
2015-06-24 15:41:00 聯合新聞網 特約記者郭禹彤/綜合報導

木乃伊腳下有一具5個多月大的胎兒屍體(如圖),初步推斷,胎兒是流產來的,很有可能與其木乃伊有關係。圖擷自Dailymail每日郵報
分享用木乃伊保存300多年的16至17世紀神聖主教,近來科學家透過掃描技術觀測發現,完好的木乃伊下居然藏有一具胎兒屍體,意外地揭開了17世紀教會的黑暗秘史。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由於該具木乃伊保存的非常良好,科學家原本將利用X光與電腦斷層掃描,瞭解其木乃伊的身體狀況與保存方式,想要更深入探討17世紀的生活環境,卻意外地發現,其木乃伊腳下有一具5個多月大的胎兒屍體,初步推斷,胎兒是流產來的,很有可能與其木乃伊有關係,因此,科學家會擇期進行DNA釐清。

該木乃伊是主教溫斯特魯普(Peder Winstrup)生於1605年,逝於1679年。生前他是一名非常具有權威性的學者,同時也是世界前百大的隆德大學的創始人之一。


木乃伊是主教溫斯特魯普(Peder Winstrup),屍體沒有進行防腐處理,卻保存完整。圖擷自Dailymail每日郵報
分享
科學家還表示,斯特魯普的內臟並沒有被摘除,其屍體也沒有進行防腐處理,保存完整的原因可能是,長時間在乾冷的環境下所致。而根據研究顯示,斯特魯普是死於肺炎,生前飽受多樣的病痛折磨。image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