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鐵馬環島送善款 66騎士回來了
2015-06-25 07:26:50 聯合報 記者陳秋雲/台中報導
中華民國國際工商經營研究社(IMC)聯合會12天騎單車環島送善款,沿途經過國小就送5萬元資助家庭清寒學生,共送出330萬給19縣市71所小學的孩子,昨回到終點站台中,接受林佳龍頒獎表揚。

中華民國國際工商經營研究社66名隊友在總召集人梁政炎帶領,環島穿著藍橘勁裝很吸睛,一行人個個曬得黝黑健康,沿途送愛心讓人稱道。

台中市禾固工程負責人張啟章和哥哥張滄澤先後參加過環島慈善行,這次兩人各捐10萬元,兄弟獻愛心不後人。

市長林佳龍昨天原本沒有這項行程,特地趕到現場致意。他說,企業人士騎單車環台送善款給學校,資助清寒學生,直接接觸大自然、人民與土地,大家滿載而歸。他表示,隊伍從台中出發又回到此地,是最正確的選擇。

總召集人梁政炎分享,他說,IMC隊員騎車環島,帶著善款捐贈給71所小學,每校5萬元,愛心滿滿。66名車友有的剛開始不會換檔、有的第一次買車就上路,過程有苦有淚,咬牙忍痛撐過來,中途沒人放棄,他為大家喝采。

林佳龍感謝IMC的愛心,台中市就有7所學校受助,包括梨山國中小、黃竹國小、公館國小、復興國小、中和國小、馬鳴國小、安定國小,由林市長率7校校長受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