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市府蔬果區採收 義賣所得捐公益
2015-06-24 19:19:31 觀天下 記者馮啟強/新北報導

新北市政府在市府8樓露台及1樓市民廣場種植25項可食性無毒蔬果,義賣所得將捐給公益團體。 圖/觀天下有線電視提供
分享新北市政府行政園區近期在秘書處與農業局合作下,成功將市府8樓露台及1樓市民廣場巧妙變身種植25項可食性無毒蔬果,市府秘書處處長吳清炎表示,這些蔬果的義賣所得,將全數捐贈做為公益用途。
在今(24)日的可行性植栽發表會上,副市長高宗正表示,市府園區內栽種無毒蔬果,主要是希望就近讓民眾及市府員工感受到「友善土地」的教育意涵,只要善待土地、善待環境,最終受惠的還是生活在這片土地的人們!

市府秘書處處長吳清炎表示,同仁利用3個多月時間,不施任何農藥的用心照顧下,無毒蔬菜長得翠綠鮮嫩;至於西側露臺種植季節草花及百香果,提供同仁舒緩工作壓力的好去處。

秘書處表示,園區內的各樣蔬果都是由秘書處員工負責植栽、收成,數量不多,目前以義賣給員工的方式,截至6月所得收入約1萬餘元,將全數捐贈給「財團法人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做為公益之用,金額雖然不多,但心意十足。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