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免費檢測地下水質
2015-06-25 07:24:29 聯合報 本報訊
【桃園訊】桃園市環保局為了擴大便民服務,7月1日起,民眾如果飲用、使用井水、地下水,若是需要檢測水質,向環保局提出申請,填妥「非自來水飲用水檢驗申請書」,即可免費派人到府採水,檢測井水、地下水水質有無大腸桿菌與是否符合水質標準。

意者可以電洽 (03)4331718,或傳真 (03)4331729,亦可上網下載申請書及e-mail:Gwater@tydep.gov.tw。

新式創意門牌徵圖

【桃園訊】桃園市府7月1日起向全國設計高手甄求新式創意門牌。凡中華民國國民皆可參加,7月1日起至7月31日止徵圖收件,8月11日起到8月31日止公開網路票選,得獎作品9月20日在桃園市新式門牌創意設計甄選活動網站公告,10月5日頒獎,前3名各1名,獎金分別為5萬元、3萬元、1萬元;佳作獎7人,各得獎金5000元。甄選活動網站:http://www.2015house.com。

跨機關便民續擴大

【桃園訊】桃園市各戶政事務所從97年推動「跨機關便民服務」,目前從稅捐、地政、監理、健保局、外交部等共有58個合作機關,只要民眾到一個機關洽辦,「一次搞定」戶口遷移等各項業務,民政局也將持續開發新的合作機關,擴大便利民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