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嘉沿海最大飯店 下月完工
2015-06-25 07:03:13 聯合報 記者黃煌權/布袋報導

現布袋遊客中心。報系資料圖。
分享雲嘉沿海至今仍沒有大型飯店,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為帶動觀光,將布袋遊客中心改建為三星級飯店,目前整建中,預定下月底完工委外經營,雲管處本月已與取得經營權的廠商簽定合約;至於何時開幕營業,雲管處表示尚未確定,但應該快了。
雲管處指出,布袋港是台灣中西部主要漁港之一,也是結合商港、漁港及遊艇港的綜合型港埠,發展觀光的潛力雄厚,但目前只有商務旅館,並沒有較高級大飯店。經多方評估,最後將現有布袋遊客中心改建為三星級飯店,改建工程預定下月底完工,交給取得經營權的「嘉義熊大莊經營團隊」,將成為雲嘉沿海最大型觀光飯店。


示意圖:布袋遊客中心前海風長堤。報系資料圖。
分享
該飯店位於布袋鎮順安路61號,占地3069平方公尺,可提供98間房間,除打造具現代感的飯店外觀、提供山海連線住宿遊程,也要讓遊客品嘗海鮮美食,提升雲嘉沿海觀光業。

雲管處長鄭榮峰強調,飯店成立後,配合雲管處今年大力推動的「新厝里南日本株式會社舊宿舍群園區」、「新塭鑽石教堂」、「海景高跟鞋公園」,除引進創新思維,也可融合當地自然景觀資源,為布袋創造全新的觀光風貌。image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