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賣飼料油未開發票 女董座追訴
2015-06-18 03:00:43 聯合報 記者陳宏睿/高雄報導
裕發油脂董事長何吳惠珠遭檢警查出涉嫌在2009年至2014年8月間,透過油商林明忠、正義公司何育仁、胡金忞,將未經證明無害人體的飼料用油賣給正義公司,並製成117項豬油產品販售到通路商,再轉賣給消費者,檢方另查出何吳為隱匿交易,未開立賣油發票逃漏稅,昨依詐欺、違反食衛法、會計法追加起訴何吳。

檢方查出,裕發油脂為隱匿販售飼料油給正義,因此由林明忠以他人名義設立的公司行號,開立不實發票給正義公司。

何吳惠珠庭訊時,坦承賣飼料油給正義公司,但辯稱,曾向正義公司強調「這種油不能做吃的」,何吳也承認沒有開立發票;雄檢昨偵查終結,依詐欺、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商業會計法罪嫌,追加起訴何吳惠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