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源森林遊樂區 連呼吸都享受
2015-06-18 07:20:25 聯合報 記者潘欣中/牡丹報導
炎炎夏日何處去?屏東縣牡丹鄉東源村的東源森林遊樂區,有蓊鬱高大的桃花心木、波光粼粼哭泣湖,時逢野薑花盛開季節,空氣中瀰漫淡雅花香;在地資深導遊古英勇說,這時節到東源輕旅行,連呼吸都是享受。

「夏天的牡丹鄉,有種放鬆心情的輕涼魔力」古英勇說,時序進入酷夏,屏199縣道東源村段道路兩旁淡雅的白色野薑花綻放,開始散發素雅香氣,被環島單車友喻為全國最「香」的公路。

牡丹鄉長陳英銘說,東源森林遊樂區是鄉公所公共造產,因地處偏遠,知名度和人氣不如其他交通便利的森林遊樂區,但也多了份「靜謐美」,遊樂區湖水環繞,山明水秀,在高大蔽日的桃花心木林下野餐,或在湖畔啜飲香醇的原鄉咖啡,是都會人難得的享受。

他說,東源森林遊樂區保有樸實無華的原始美,沒有擾嚷的車流人潮,山間瀰漫寧靜沁心的舒緩氣氛,是享受慵懶樂活的好去處;原住民色彩濃烈的牡丹野薑花季活動,將於7月4日起展開,地點就在東源林森林遊樂區。

他說,花季長達2個月,可憑門票80元折抵50元園區消費,購買在地特色農特產,民眾可至雄獅旅行社網站選擇牡丹鄉東源部落生態旅遊行程,體驗牡丹簡單迷人的好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