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睡了 來看清晨宜蘭有多美
2015-06-15 08:23:41 聯合報 記者鍾知君/五結報導

冬山河畔在清晨的薄光照射中,河面出現建築物美麗的倒影。 圖/賴錫湖提供
分享最近是52甲濕地穗花棋盤腳盛開、宜蘭伯朗大道稻米逐漸成熟的季節,宜蘭縣觀光大使協進會和五結鄉產業發展協會從即日起到20日,提供志工免費導覽,帶領民眾看見蘭陽之美。
「推廣早鳥運動型的旅遊!」宜蘭縣觀光大使協進會理事長林耀華說,為了讓民眾把握清晨的宜蘭美景、促進健康,協會自掏腰包提供免費的自行車和礦泉水,由志工帶著大家認識自然生態。

林耀華說,此時是冬山河畔最美的季節,52甲濕地綿延2至3公里的穗花棋盤腳正值盛開期,毛絨絨的花朵美不勝收;宜蘭伯朗大道的稻穗漸漸轉黃,再過一陣子稻田就會呈現一片金黃色。

為達到永續發展,協會也在利澤簡橋南岸設置旅遊推廣中心,讓更多民眾認識52甲濕地、冬山河的旅遊訊息,並推廣常態性的導覽解說,旅遊中心預計下個月底會完工。

即日起至20日,歡迎有興趣的民眾早上5時到五結鄉親水加油站(過利澤簡橋後右手邊)集合,協會志工和觀光導覽老師會帶著大家漫遊冬山河畔,聯絡電話0919556947,林先生。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