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賞鳥屋加上綠美化 民眾遊憩新景點
2015-06-08 20:16:56 觀天下 記者馮啟強/汐止報導

汐止區內溝溪賞鳥屋行植栽綠美化,讓地方相當滿意,認為多一處民眾休憩的好去處。 圖/觀天下有線電視提供
分享汐止區內溝溪生態不錯,鳥類也不少,所以,好幾年前在步道旁施作了一座賞鳥屋,在市議員白珮茹以及地方里長的爭取下,市府也在近日前來進行植栽綠美化,地方表示,目前賞鳥屋除了生態景點以外又多了綠美化景觀可供民眾遊憩欣賞。
這座木造的大型涼亭,當時就是為了方便民眾賞鳥蓋的,在經過議員以及里長的爭取下,如今綠美化工程也在近日完工,讓地方相當滿意。

忠山里長吳國全表示,感謝議員以及相關單位人員的用心,可以看到在一旁的無障礙坡道也做好了,再配上週邊的綠美化景觀相當完整,因此,也希望民眾可以利用時間可以前來遊憩賞景。

里長吳國全表示,週邊這些花花草草綠美化,讓休閒環境升級,希望來這裡的民眾可以駐足逗留,但千萬不要製造髒亂,或是影響治安,得來不易的建設需要大家一同來維護。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