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視與中國聯通 合攻4G手機營運系統
2015-06-09 02:42:02 經濟日報 記者林宸誼/綜合報導
樂視與中國聯通將在今(9)日發布「生態+」戰略合作,還將聯手打造4G時代生態手機營運系統。

中國證券報報導業,業內人士認為,樂視和聯通的合作,將進一步推動用戶購買樂視超級手機和使用4G網路,樂視生態也將借著中國聯通的強勢網路和服務,進一步拓展成長空間。

樂視創始人賈躍亭昨天在微博表示,「樂視生態+中國聯通,如何化反(化學反應)?答案明天揭曉。」

樂視移動總裁馮幸,更是進一步確認雙方的戰略級合作:「雲上觀影,生態為伴;雨中攜手,同創甘霖, 6月9日不見不散。」

從樂視兩位大老的微博來看,樂視與聯通的合作範圍,將涉及移動終端和移動互聯網方面,聯手打造4G時代生態手機營運系統。

據瞭解,中國聯通將在各大營業廳和合作廳,推廣樂視超級手機這支生態品牌,並在前期給予免費流量結合樂視的內容,推動4G的普及。

通信世界網報導,知情人士透露,中國聯通這次與樂視超級手機的合作,已投入了前所未有的資源,所有的通路資源、銷售獎勵、宣傳費用等投入,都比當時中國聯通與蘋果合作時的力度要大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