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家 擴大引進義美產品
2015-06-05 03:16:48 經濟日報 記者李至和/台北報導

全家董事長潘進丁。 本報系資料庫
分享全家(5903)義美專區增加商品,昨(4)日擴大引進義美調味料產品,共365家店開賣,對提振來客有正面作用。全家指出,目前義美豆漿、豆奶等產品是該品類前三名,新上市的調味料、米、油等產品,反應也比預期好。
全家今年3月與義美策略結盟,在全台365家店設置義美品牌專區,首波以糖果餅乾為主,昨天擴大引進米油醬酢、暢銷糕點、健康養身茶及清涼飲品等33項商品,再度成為市場話題。全家昨天股價收242元、下跌3元。

全家指出,義美熱潮自3月發酵至今未退,義美傳統豆奶系列每周維持50萬瓶銷售量,與3月相當。委託義美代工生產的「全家」自有品牌FamilyMart collection雪酪冰棒,每周銷量約16萬支,消費者接受度很高,近期氣溫升高,銷售量也同步成長。

全家規劃的義美專區陸續引進烹飪油、廚房調味醬、沖調飲品、飲料、烘焙點心、冷凍食品與年節禮盒,加計3月上市40項商品,目前已有近80種產品可在全家買到,預期年底前義美專區品項數可達百項。

義美在全家新上市產品以超市型的柴米油鹽為主,是便利商店較少涉足的領域,全家觀察,上市這兩天賣最好是油品、肉鬆、米等非衝動性購買產品,顯示消費者對義美指名購買度相當高。

全家指出,未來將持續與義美深度合作,在現有產品外,還會引進義美自製烘培類、冷凍調理、冷藏飲品與節慶特色禮盒。

除義美外,全家也與COSTCO好市多量販店有更多元合作,目前正在少數門市測試銷售COSTCO自有品牌保健食品,若成效不錯,也將擴大設置。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