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appos海外總部 落戶東莞
2015-06-05 02:45:26 聯合報 記者賴錦宏/綜合報導
全球最大網上賣鞋B2C網站Zappos海外總部日前設在東莞天安數碼城。Zappos中國代表處首席代表謝傳剛表示,Zappos在東莞的駐地是除美國拉斯維加斯總部以外的唯一一個海外總部,Zappos進駐東莞南城後,將與東莞制鞋業展開定制化生產、品牌服務等深度合作。

據文匯網報導,Zappos與東莞700多家製鞋工廠進行了合作,囊括1500個知名以及小眾鞋品牌。據悉,Zappos成立於1999年,經過10年的發展,2009年營業額已超過10億美元,如今成為全球網上賣鞋的最大網站,超過了亞馬遜。在美國每年評選的全球100強企業排名中,Zappos一直位列前50名。

謝傳剛說,Zappos之所以選擇東莞作為海外據點,是因為全球85%—90% 的鞋子都產自中國,而這其中超過1/3又產自東莞,因此,Zappos對東莞有特別的感情,海外擴張也應該從東莞開始。

謝傳剛說,Zappos還將計劃借助東莞發達的製造業,繼續進軍服裝、飾品、箱包等領域,未來的業務還將以拉斯維加斯和東莞為據點向歐洲擴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