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評等+目標價 瑞儀雙升
2015-05-04 15:59:41 聯合晚報 記者馬瑞璿/台北報導
港系外資出具最新瑞儀(6176)報告指出,看好瑞儀將迎來更多發展機會,將瑞儀評等從「持有」調升至「買進」,目標價也從現有的87元調升到105元。

瑞儀正面看待今年展望,預計今年資本支出30億元,擴大投入手機產品線;上周已有三大外資調升瑞儀目標價,港系外資再出具最新報告,上修瑞儀財務預估模型。

港系外資表示,瑞儀第1季毛利10.2%尚算符合預期,主要原因在於iPad出貨量萎縮,必須得等到今年下半年才會看到成長,而第2季因為出貨小米電視,營收可望季增10%。

由於瑞儀下半年可望因為出貨iPhone新品而受益,因此,港系外資上修瑞儀2015~2016年淨利約3~5%,走過第1季較弱表現之後,今年下半年也有懸而未決的問題有待解決,但看好風險回報轉向有利的方向,給予瑞儀買進評等,目標價10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