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宏捷科穩懋 本季利多
2015-05-04 04:20:25 經濟日報 記者詹惠珠/台北報導
美國砷化鎵元件指標廠Skyworks上季財報優於預期,看好本季預估毛利率續揚,為國內的砷化鎵廠宏捷科(8086)、穩懋等指引明燈。國內砷化鎵廠首季業績亮眼,看好本季會再呈現高成長。

Skyworks上季營業淨利2.59億美元,年成長99%,每股純益為1.15 元,都優於華爾街分析師預期。Skyworks在法說會上證實,全球最大智慧手機製造商三星已採用Skyworks的晶片,由於其晶片多數用在4G手機,預期中國市場也持續會成長。

Skyworks財報展望俱佳,美國時間5月1日收盤價大漲6.55%。目前台灣與Skywroks有關的全新、宏捷科、穩懋和F-IET等四家公司,手機用的PA由宏捷科獨家代工,非手機的PA則由F-IET供應,穩懋供應WiFi元件,全新則是提供上游的磊晶片,預料也將沾光。

穩懋、全新都已公告首季財報,均繳出不錯的成績單,法人看好,即將公告首季財報的宏捷和F-IET,業績可望隨Skyworks一起聯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