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怕老婆排行 成都不甘輸上海

【世界日報╱北京28日電】
2014.07.28 03:01 pm

網友近日提出懼內排行榜,素以小男人著稱的上海勇奪第一,號稱耙耳朵的四川成都反居第二。四川在線說,以耙耳朵聞名的成都怎麼可能輸,結果近四成網友認為上海男人耳朵更耙。

「耙耳朵」是四川方言,原指成都一種加了第三輪的自行車,專門用來載老婆,「老公在前面騎車騎得流汗,老婆坐到後面笑嘻嘻」;另一說是老婆揪到老公的耳朵都「耙」了,老公還不敢還手。

懼內排行榜的前四名依序是上海、成都、武漢、潮州。四川在線不服氣,號召網友投票、評理。結果大出意料,36.8%的人認為上海男人更耙耳朵,真的高出成都男人五個百分點。

全大陸懼內排行榜,成都老公屈居第二,微博上也引起熱議:「簡直不能忍,跟上海男人拚了,工資全部上交」,「明顯詆毀成都老公的形象!咋可能?」「肯定作弊了!」感覺成都的耙耳朵們,已經集體憤怒了!就連著名的新浪微博網友「成都超級小豬」都轉發表示憤怒:「咋可能第二,肯定第一!」

天府早報報導,除了憤怒的耙耳朵們,也有一些網友覺得,「不是怕老婆,是愛老婆。」也有準成都女婿,表達了深深的擔憂:「還好我不是成都人,但我要娶成都媳婦兒了。」也有微博名為「攝影師大刀367」的網友說:「我就不怕老婆。」有網友說,不介意別人開玩笑喊耙耳朵,真正的耙耳朵是對老婆言聽計從,但耙耳朵其實是愛老婆的一種表現。

為什麼成都男人,耙耳朵的名聲在外?報導說,老成都袁庭棟覺得主要有以下三個原因:首先,成都男人態度溫和,特別是和北方一些地區相比。其次,成都男人一般都會做家務。最後,成都女孩比較凶、厲害,有一點兒強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