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家保險 有保航空器墜落

【聯合報╱記者孫中英╱即時報導】
2014.07.27 10:45 pm

泰安產險表示,此次復興空難中,澎湖受損民宅的屋主,如事先投保「居家保險」或「住宅火災保險」,此次因為「航空器墜落」所造成的房屋損失,即可獲得保障。

泰安產險表示,本次復興航空空難中,不幸罹難的乘客符合「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加倍給付」的規定,受益人可依此向保險公司請求本項較高的保險金,假如乘客另外再投保「旅行平安險」,因傷害保險不適用複保險的規定,受益人也可另外再請求「旅行平安險」的保險金。

泰安產險表示,民眾在購買機票或參加旅行團旅遊時,如使用信用卡刷卡消費,將可免費額外增加「信用卡綜合保險」的保障。通常發卡銀行每年都會向產險公司投保信用卡綜合保險,提供消費者持該銀行信用卡刷卡消費時,可獲得「信用卡綜合保險」的保障,至於保障內容則須視該銀行投保的內容及消費者使用的信用卡等級而定。

但消費者要以全額刷卡購買機票,或刷卡超過旅遊團費8成以上時,才有上述保障。泰安產物協理陳樑銓提醒消費者,刷卡付團費時最好使用同一張信用卡,避免因支付訂金及其餘團費使用不同信用卡,至累積消費金額未達標準而喪失本項額外保障的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