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石門水庫排洪 民眾:氣勢驚人

【聯合報╱記者顏彙燕/桃園報導】
2014.07.23 03:59 am

8822010-3491135 (1)
石門水庫昨天中午排洪,場面壯觀,吸引不少人攜家帶眷觀賞。
記者顏彙燕/攝影中颱麥德姆暴風圈籠罩全台,石門水庫昨天實施每秒200立方公尺排洪調降水庫水位,難得的排洪景象,吸引不少人攜家帶眷觀賞。
經濟部水利署北區水資源局副局長簡昭群表示,石門水庫原水位243.2公尺,距滿水位245公尺僅1.8公尺,排洪調控水庫防洪空間。

昨天中午12時石門水庫排洪,大量原水自排洪隧道傾洩而下,衝擊速度過強,大量原水也滲到路面上,管制線外的民眾即使腳踝浸水,對這難得一見的景象仍開心地說:「氣勢好驚人,第一次看到排洪狀況,感覺像是萬馬奔騰一般。」

復興鄉台7線22.6到60.7K即羅浮至西村路段,昨天晚上8時起,進行人、車只出不進管制,晚間10時起封閉路段,預計將在今天風雨過後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