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埔工業區 建產銷平台拚觀光

【聯合報╱記者翁禎霞/屏東報導】
2014.07.23 03:59 am

屏東縣內埔工業區位於南二高麟洛交流道下方,近年工業區有意轉型為觀光型的工業區,昨天由屏東科技大學協助,成立產銷入口平台,未來將以組織戰的方式透過網路共同行銷,展現觀光實力。

有近30年歷史的內埔工業區的面積74公頃,目前區內有45家工廠,由於工業區鄰近二高交流道,附近又有六堆文化園區,區內工廠又以食品加工居多,業者期待工業區能夠轉型,為老一代工業區注入活水。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自100年起,結合經濟部南部產業發展推動辦公室與內埔工業區廠商聯誼會及內埔工業區服務中心,共同推動「內埔產業園區產銷入口平台」,終於昨天正式啟用,包括屏科大校長古源光、屏東縣副縣長鍾佳濱及多位產業界人士均到場。

屏科大研發處產學合作中心主任顏嘉宏表示,過去區內的廠商多半是單打獨鬥,未來成立產銷平台後,等於是採共同行銷的策略,透過網路相互連結,接下來還會在菸酒公司屏東酒廠成立特色產業聚落,全力行銷內埔工業區的特色產業。

屏東縣有屏東、內埔、屏南等傳統工業區,另有二代加工出口區、農業生物科技園區等,業界莫不希望各區能夠發展出特色,形成特色產業的聚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