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斥資千萬 大里濱海廣場整修

【聯合報╱記者林縉明/宜蘭報導】
2014.06.25 03:08 am

宜蘭縣頭城鎮大里濱海景觀道路,因年久失修,路面破損情形嚴重,遊客步行或騎乘自行車通過,容易跌倒受傷,鎮公所今年斥資千萬元,要將300餘公尺路面地磚更新,同時美化一旁綠地,預計7月底完工重新開放。

大里濱海廣場鄰近老街、漁港等,沿海景觀優美、生態豐富,是不少遊客停留欣賞海景的地方,但因年久失修,路面出現坑洞、破裂、地層下陷,鎮公所今年向內政部爭取經費,要將300公尺的濱海廣場進行鋪面、植栽、排水等改善。

鎮公所表示,為了讓景觀道路與大里老街能夠串連,將開放小型車輛通行,讓遊客能夠暢遊老街。

鎮民代表尤瑞傑說,道路旁椰子樹因不敵強風,導致斷裂或死亡,影響廣場整體美觀,建議一併納入改善範圍。

【2014/06/25 聯合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