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濟日報╱記者郭及天/台北報導】
2014.06.15 02:58 am

不動產仲介公會全聯會17日改選,由於同額競選,預計將由富旺國際董事長林正雄接任全聯會理事長。林正雄表示,上任後將推動加強宣導大眾認知房仲合法業者已具專業和自律的形象、房仲業者服品質提升、第三方公正單位對業者評鑑機制,也會與政府協商經紀人、估價師與地政士調閱第二類謄本的問題。

林正雄將是房仲全聯會首位由台中地區代表的理事長,也是首位由上市櫃公司負責人擔任的理事長,一般認為,上櫃公司公司治理受櫃買中心嚴格規範,也有利於房仲全聯會未來會務推動及運作更趨穩健積極。

依目前規劃,全聯會副理事長包括六都及台灣省、宜花東公會代表共八席,包括台北市郭子立、新北市張世芳、桃園縣王瑞祺、台中市林金雄、台南市楊瑞興、高雄市蔡松宴、宜蘭縣邱錫奎與台灣省丁大海;監事會召集人由台灣省公會前理事長黃俊欽擔任,團隊名單兼顧區域平衡及代表性
arrow
arrow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