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06

2021.06意外


2021.06.03 疫情嚴峻,大里區1日傳出一位獨居婦女在租屋中死亡案件,讓地方民眾擔憂是確診者,市議員李天生表示,目前為防疫非常時期,針對類似案件,衛生機關應該主動協助篩檢,確定是否染疫,避免造成人心惶惶。
2021.06.03 桃園市21歲黃姓男子沉迷網路賭博,積欠40萬元賭債,2日凌晨遭組頭黃姓、羅姓、陳姓3名男子約出,被強押到大溪區美華里公墓,一行人以電擊棒、徒手凌虐黃男,黃男被打的遍體麟傷倒地昏迷,3人不但沒將人送到醫院,反而將人抬上車載回他的住家,黃父聽見聲響,發現兒子倒在家門口昏迷不醒,急忙打電話送醫並報警,黃男傷重轉送林口長庚醫院急救,3日清晨6點多宣告不治。
2021.06.04 北投1家4口3人死 發燒女兒快篩呈陽性
2021.06.05 新北市中和區67歲楊姓老婦長年獨居,與妹妹失聯3日,社區主委昨天下午4點左右通報警消到場,驚見楊婦死在家門邊,疑似染疫身亡。據警方指出,初步確認死者非武漢肺炎列管對象,死因待相驗釐清,今天快篩反應不明確,待明天PCR結果出爐。
2021.06.06 經常穿梭在台北市各社會新聞現場和災難現場的「自媒體人」易小文,今(6)日上午被發現在北市林森北路的家中輕生。警方初步查勘和現場和查詢他親屬,得知他近期因心情沮喪有輕生念頭,初步研判是自殺,全案現由家屬處理後續事宜中。
2021.06.06 台東縣連續4天武漢肺炎零確診,累計21例確診中的案6366不幸身故,縣長饒慶鈴表示,已成立殯葬專責大隊,協助身故的確診者遺體後續處理事宜,參與人員皆自主健康管理14天。
2021.06.06 新北市五股區一名從事遊覽車司機的黃姓男子(41歲),昨天(5日)晚間,在家中與妻子、母親一起吃飯飲酒,過程中有抱怨最近因為疫情生意慘淡,心情非常不好,黃男喝了不少酒,家人也頻頻安慰;晚餐後夫妻就回房睡覺,沒想到今天(6日)凌晨0時許,黃男被路人發現倒臥在住家旁人行道上,路人趕緊報警將人送醫,但仍因傷重宣告不治。
2021.06.07 四十一歲黃姓遊覽車司機前晚在家與妻子、岳母吃晚飯喝酒,透露受到疫情波及,生意一落千丈,心情低落。飯後黃妻先回房間睡覺,沒多久黃男被人發現墜樓,送醫不治,警方上門喚醒黃妻,她才知道丈夫身亡。
2021.06.08 台中市北區綏遠路一段8日下午驚傳墜樓案!一名50多歲男性,領有身心障礙手冊,不明原因從7樓住家墜落至大樓中庭,當場死亡,現場後續已交由警方與家屬接手處理,家屬對男子死因無異議,至於詳細男子墜樓原因仍有待警方釐
2021.06.08 台中市警方今天獲報台74線快速道路大里路段,有一輛自小客車停放路肩,到場發現車內無人,查看後才發現一名女子墜橋,消防局獲報到場,發現女子已明顯死亡,檢方將相驗死者遺體釐清死因。
2021.06.08 國立政治大學一名黃姓男學生近日在網路論壇上發文評論女同學租屋問題,起初網友普遍支持,後來黃男卻遭人在另一論壇上爆料愛抽菸、小組報告不認真的組員,還公布他先前對組員爆粗口的錄音檔;黃男前天被發現在租屋處墜樓身亡,警方目前正釐清確切案情中。
2021.06.08 家住在屏東市饒姓夫妻昨天下午3點爬瑪家鄉笠頂山,路程中發現雨勢轉大,55歲饒夫提議要趕緊下山,下山期間,饒妻曾聽聞一聲呼喊,但四周沒有異狀,下山後,卻發現沒有看到丈夫,趕緊報案,警消搜救發現饒夫,身體無外傷,已無生命跡象。
2021.06.09 台北市北投區一處民宅4日傳90多歲高姓老翁與妻子、兒子身亡。士檢採集3名死者檢體送驗,北市府今天證實3名死者PCR均為陽性,連同先前確診的女兒,全家四口確診。
2021.06.10 三重基層診所醫師染新冠亡 「隱形缺氧」昨病逝台大
2021.06.10 正當衛生福利部上上下下全力防堵疫情之際,位在台中的食品藥物管理署中區中心日前卻傳出憾事,1名50歲的陳姓科長1日早上騎機車要去上班時,沿向心南路左轉永春東路時,被對向直行61歲的林姓駕駛開的小貨車迎面撞上,陳男經送醫搶救仍告不治,林男沒有酒精反應,警方訊問後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2021.06.11 嘉義市警察局少年隊績優小隊長謝政安,7日駕駛偵防車北上洽公,回途在國道3發生火燒車,被燒成焦屍,11日嘉義地檢署檢察官偕法醫解剖遺體,檢方表示,確認小隊長是生前吸入大量濃煙與呼吸道灼傷死亡。
2021.06.11 南港基隆河岸漂無名浮屍 身上無明顯外傷且死亡多日
2021.06.12 北市男發燒騎車到醫院看病途中猝死
2021.06.13 台中市區昨(12日)入夜下起大雨,晚間22時許,南屯區永春東路近豐富路口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女姓騎士與賓士轎車碰撞後當場倒地,現場已無生命跡象,勤工消防分隊救護車到場緊急處置後,已送往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急救,經搶救後不治,車禍原因警方正在調查。
2021.06.13 台中市北區一家汽車旅館,昨天下午1時許,由房務人員發現,住房的林姓男子已躺在地上,沒有生命跡象,警、消到場時,確認林已屍僵,明顯死亡
2021.06.13 台中市朱姓男子12日開車行經國道一號,北上轉國道四號引道時,撞上路旁護欄,被警消發現時已摔落橋下死亡,警方已報請檢方相驗遺體,並釐清事故原因。
2021.06.14 新北市中和地區13日發生一件墜樓慘案,一名杜姓男子為竊盜嫌犯,當日下午2時許警方前往其住處訪查,女屋主聲稱杜男沒有住在這,其實當下他就在屋內,得知警方正在找他,嚇得從公寓4樓攀牆爬出,過程中卻不慎失足墜樓,掉落至2樓遮雨棚,親屬放棄急救後仍不治身亡。
2021.06.14 台中市北屯區上午7點多傳出男子從高處墜落,撞破隔壁住戶的鐵皮屋頂發出巨響,鄰居嚇得趕緊報警,救護人員趕往時,年約20歲的許姓男子意識清楚還說「從20樓掉下來」,但全身多處骨折送醫後漸漸昏迷正在急救中。
2021.06.15 彰化增2確診死亡 60多歲里長出院自主管理突送醫不治
2021.06.16 陷20公尺玉米粒堆 農會員工亡
2021.06.17 桃園工地刮強風 工人拆鷹架自13樓墜落不治
2021.06.17 台中女子躺快車道遭輾過爆頭亡
2021.06.19 宜蘭縣三星鄉一名王姓老翁(69歲)疑因感情糾紛,對鄭姓男子懷恨在心20多年,竟在鄭男騎車外出必經道路上埋伏,開車從後方將鄭男撞倒後逃逸,警方獲報後火速調閱監視器追兇,不料找到肇事人車時,王嫌已上吊身亡,警方已完成採證,今天檢察官及法醫相驗,發現死者鄭男脖子有一道相當明顯的刀傷,從鼻子一路到後頸部,家屬懷疑是「假車禍真謀殺」,檢警已著手釐清。
2021.06.19 台3線峨眉路段重機死亡車禍 疑過彎失控逆向撞巴士亡
2021.06.19 住在新北市新莊區的37歲黃姓男子,6天前與6個月大的女兒同床陪睡,因黃男有服用助眠藥物習慣,睡著後未發覺棉被不慎悶住女兒的口鼻,等到察覺時女兒已窒息死亡;黃男對女兒疼愛有加,發生噩耗後自己也難以接受、很自責,近日還因此事數度與妻子爭吵。昨天凌晨,黃男突然墜樓身亡,確切墜樓原因由檢警調查釐清。
2021.06.20 住在新北市新莊區的37歲黃姓男子,6天前與6個月大的女兒同床陪睡,因黃男有服用助眠藥物習慣,睡著後未發覺棉被不慎悶住女兒的口鼻,等到察覺時女兒已窒息死亡;黃男對女兒疼愛有加,發生噩耗後自己也難以接受、很自責,近日還因此事數度與妻子爭吵。昨天凌晨,黃男突然墜樓身亡,確切墜樓原因由檢警調查釐清。
2021.06.21 坦尚尼亞男大生 騎車自撞1死1傷
2021.06.21 台南市51歲李姓男子今天接近傍晚6點,從住家騎腳踏車到鹽水汫水里的宮廟,行經岸內里蔦松路時,倒頭栽掉進1公尺深的水溝,路人發現後趕緊報案,救援人員尋獲李男時已明顯死亡。警方將報請檢察官會同法醫相驗死者遺體,釐清意外原因。
2021.06.22 男女大學生雙亡詭異畫面曝光 副駕車門打開倒退又前進
2021.06.23 嘉義縣1名58歲吳姓婦人,本月18日接種AZ疫苗,隔天身體不適送醫救治,經醫師緊急開刀仍宣告不治;另名89歲江姓老翁,本月17日接種疫苗,22日凌晨不幸身亡;檢方會同法醫解剖後發現,吳女有靜脈血栓等症狀,將交由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判定是否與施打疫苗有關。
2021.06.23 雲林縣蘇姓女子21日施打AZ疫苗,返家擠母乳餵年僅2個月大女兒,隔天凌晨女兒口腔冒血,送醫不治;雲林地檢署今天
2021.06.23 高雄傳出第3起接種疫苗後死亡的個案,50多歲王姓男子長期洗腎屬於中央規定的第五類公費優先接種對象,17日接種疫苗後,隔日出現身體不適,雖然緊急送醫,但2天後還是不幸身亡。(本報資料照片)
2021.06.24 台北市士林天祿里長李錦琿昨天控訴,市府防疫一團亂,因為有民眾下午來電,表示住在里內一名老婦人失聯,他趕緊報案並聯絡家屬前往婦人家中,在消防隊及鎖匠協助下破門,發現婦人陳屍屋內,處理快結束時警方才全身包緊緊到達,里長痛批警方明明僅三分鐘車程,但拖了快一小時。
2021.06.24 雲林傳殺人案,陳姓男子疑酒後失手打殺同住室友石姓男子,全案現由檢警相驗調查中。
2021.06.24台中市北屯區今天中午驚傳一起工安意外!一名年約50歲徐生工人,在一棟興建中大樓的12樓牆外施工時,疑因重心不穩墜落地面,工地人員見狀趕急報警,但救護車到場時,徐男男子頭部變形明顯死亡,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仍在釐清事故原因及責任歸屬。
2021.06.24 桃園市一處工地傳出工安死亡意外,魏姓曳引車司機昨天傍晚駕駛曳引車至大園區潮音北路一處物料暫存區裝卸車上鋼架置放時,1支數百公斤重的鋼架突然從車上掉落壓到魏姓司機,魏男頭部造成顱內出血,當晚急救無效死亡,警方獲報後今天報請桃園地檢署相驗。
2021.06.25 高雄外籍女大生陳屍家中 發出惡臭疑死亡多日
2021.06.25 嘉義縣水上鄉昨天晚上發生2輛機車相撞意外,7旬騎士張姓老翁傷重不治,另一20歲現役軍人騎士黃姓男子送醫後在今天中午也宣告不治;肇事原因待調查釐清。
2021.06.25 高雄市前鎮區擴建路與建基路口今天(25日)發生死亡車禍,化學槽車與一部機車發生擦撞,騎士被壓在曳引車右後輪下當場身亡。
2021.06.25 國道1號南下苗栗銅鑼路段25日發生死亡車禍,魏姓男子下午開車失控撞上護欄,噴飛重摔身亡。警方調查發現,魏男的車上有安全帶消音扣,疑似沒有繫安全帶。至於詳細事發原因為何,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1.06.25 69歲許姓男子,今(25)日上午11時許,到北市和平西路一家診所打營養針和止吐針,但事後才離開沒多遠,就突然倒臥路邊騎樓猝逝。由於許男生前曾在診所量過體溫並未發燒,因此衛生局不願到場檢驗,指示交由司法檢驗,並由法醫進行核酸檢測,全案現由警方處理中。
2021.06.26 彰化縣社頭鄉今天下午傳出氣爆意外,田姓婦人在廚房蒸菜頭粿時,突然發生爆炸,田婦全身著火,警消獲報趕到現場雖立即撲滅火勢,將田婦送醫,但婦人仍傷重不治。
2021.6.28 高雄一名鄭姓女高中應屆畢業生,今天下午傳出墜樓意外,警消獲報到場時,鄭女已明顯死亡。
2021.06.28 鳳山區臨海路上今晚傳出一名蘇姓男子疑似在車上輕生,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車上的蘇男已身亡
2021.06.28 國道1號北上358.5公里、高雄楠梓路段,昨(27日)晚發生一起腳踏車逆向遭撞死車禍意外,不明身分的腳踏車男子頭顱破裂當場不治,肇事原因國道警方還在調查中
2021.06.30 一名男子今天凌晨騎機車,逆向上國道1號台中市南屯路段,遭自小客撞飛後卡在中央分隔島,警消到場發現機車男騎士下半身斷成2截已明顯死亡,事故原因警方正調查釐清。


國外

2021.06.02 中國哈爾濱昨出現巨型龍捲風致災,據中國官媒指出,這起天災累計造成1人重傷、15人輕傷、1人死亡,由於龍捲風與冰雹,當地有4個鄉鎮農田與工廠受到損害。
2021.06.05 中國安徽省安慶市下午發生隨機殺人事件,一名男子持刀在鬧區見人就捅,多人遇刺後倒地。兇嫌隨後被警方當場逮捕,但已造成5人死亡,1 5人受傷。
2021.06.05 美國印第安納州印第安納波利斯市發生槍擊事件,事故造成2人死亡,2人受傷。
2021.06.05 斯里蘭卡近日暴雨成災,部分地區嚴重淹水,水位深及腰部。當地災害控管中心(Disaster Management Center)說,暴雨引發的洪水及土石流已造成至少4人死亡、7人失蹤,還有超過5000人撤離至緊急避難所。
2021.06.07 日媒日本電視台報導,今晨,日本奧運委員會一名主管級職員在地鐵淺草線墜入軌道身亡,自殺可能性高,警視廳正在進一步調查。
2021.06.08 河南鄭州索須河豐碩街河段,5日下午3時許有2女1男不幸溺亡,悲劇發生後,死者生前攜帶的兩隻金毛犬守在溺水處及主人座駕旁多時,其中一隻到了翌日仍不肯離去,像極了忠犬八公的故事,讓人心疼。
2021.06.09 日本20年前發生凶手光天化日闖入小學,震驚日本社會的隨機殺人事件,其中一名小學生在死前仍奮力行走59公尺,展現驚人求生意志,父母至今回憶起來,心仍有如刀割般痛苦。

2021.06.11 東京都 新型コロナ 8人死亡 435人感染確認 29日連続前週下回る
2021.06.13 中国・湖北省の市場でガス爆発が起き、これまでに12人が死亡し、138人が重軽傷です。
2021.06.14 東京都 コロナ 3人死亡 209人感染確認 13日に続き前週下回る
2021.06.18 中國高教界再傳命案,繼上海復旦大學7日發生教師持刀殺害學院黨委書記的案件後,哈爾濱工程大學昨晚通報,黨委常委、副校長張志儉於17日上午墜樓身亡。
2021.06.19 有「機車飛人」之稱、也是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的美國28歲男子哈維爾(Alex Harvill),在本周四進行挑戰新巔峰的練習時,發生意外,哈維爾整個人撞上土堆,最後不幸身亡
2021.06.20中國湖南省汝城縣盧陽鎮一棟大樓昨天中午突然倒塌。經過一天搶救,目前有7人獲救並送醫,但仍有5人死亡。中國各地近期公安事故頻傳,上週湖北省十堰發生氣爆案,造成25人死亡。
2021.06.20 比利時安特衛普一處國小建築工地發生倒塌意外,造成現場工人5死9傷的慘劇,昨(19日)在事故地點挖掘出最後2具罹難者的遺體,搜救工作告一段落。
2021.06.21 墨西哥當局稱,乘著汽車的槍手在墨西哥境內的美墨交界城市雷諾薩開槍,造成至少14人死亡,當地人心惶惶。安全部隊則擊斃4名嫌犯,其中一人命喪附近的邊境大橋。
2021.06.21 美國加州奧克蘭舉辦慶祝六月節慶典,附近爆發槍擊,警方指出有1人死亡、6人受傷,2人疑似涉案遭逮捕。
2021.06.21 熱帶風暴克勞戴(Claudette)近日挾帶暴雨襲擊美國東南部,65號州際公路近阿拉巴馬州蒙哥馬利路段周六(6/20)晚間有車輛打滑,15輛車相撞,共造成10人死亡,其中9人未成年,年齡介於9個月大至17歲。
2021.06.21 日本兵庫縣西宮市民宅大火釀3死 起
2021.06.25 墨西哥塔毛利帕斯州近日發生鱷魚咬死人悲劇,有名婦人在河邊洗衣時突遭鱷魚攻擊、直接被咬入河中,當場失去性命,目擊民眾趕緊報警,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甚至和鱷魚爭奪約一小時,才成功把屍體打撈上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