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8月意外死亡表/正確

 

2019.08.035名年輕男女相偕夜遊,由24歲李男駕駛轎車,昨天凌晨3點多行經台中市大坑國小附近,疑因疲勞駕駛加上遇長下坡反應不及,整輛車高速自撞路邊,坐後座的24歲、16歲年輕女孩疑未繫安全帶,被拋飛車外重摔在地,24歲林女送醫不治,另31女也受傷。

2019.08.03慟!新北市一名22歲陳姓女子,今天中午12時許騎車載著1歲多的女兒,行經五股區疏洪六路準備要左轉疏洪一路時,不明原因撞上路旁護欄,母女倆連人帶車摔倒在地,造成女兒頭部重創當場死亡,陳女則是手腳擦挫傷,經送往醫院急救後,並無生命危險,至於確切車禍事故原因,仍待後續釐清。

2019.08.02農曆7月詭事多?今天(2日)中午,嘉義縣水上鄉發生一起命案,消防局獲報指出,一名68歲的老翁疑似墜落2樓水塔,消防人員立即派出人車前往救援,抵達現場時,馬上利用破壞器材將水塔割開,驚見該名老翁整個人坐在水塔底部,已失去生命跡象,場面十分詭異,消防人員緊急將他送醫救治,但經搶救仍宣告不治,後續警方將深入調查事發經過,以釐清老翁的死因,詳細情況仍需進一步確認。

2019.08.03台北市外雙溪平菁街上,今天清晨驚傳死亡車禍意外,一名單車騎士疑似在下山轉彎途中,車速過快,不慎撞上一輛公車,導致騎士當場死亡,至於詳細肇事原因,都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2019.08.0422歲陳女昨騎機車前背剛滿一歲的愛女,經新北市二重疏洪道轉彎時,不慎自撞ㄇ字形限高架,女嬰後腦勺正中側柱,當場身亡;陳女透露當時左轉不慎打滑車禍,因車禍之際艷陽高照,警方不排除眩光影響視線,肇事責任待調查。

2019.08.04國三南下335公里,台南官田系統交流道中午傳出火燒車意外,一部車齡十五年的轎車,自撞護欄後起火燃燒,警消將火勢撲滅後,發現一名在駕駛座的女子已經被燒死,不排除是駕駛失控自撞護欄後,受困在車內無法逃生,不幸死亡。 

2019.08.04彰化縣八堡圳沿堤景色佳,常吸引路跑者來此運動,今天上午有晨運民眾發現圳溝內有異物漂過,仔細一看竟是一名女子在水裡載浮載沉,嚇得趕緊通報消防隊搶救。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將女子打撈上岸送醫後,女子因溺水過久搶救後仍不治,至於女子死因與落水原因,有待檢警明天相驗後釐清。

2019.08.05台中市大里草堤路今天下午4時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由陳姓男子駕駛的計程車,車上載有一名男客,行經大里草堤路突失控翻覆並撞上電桿,其中疑似駕駛的陳男被拋飛車外無生命跡象,受困後座疑似乘客的另名男子,經消防人員救出後也無心跳,2人經送醫後仍宣告不治,目前警方已將現場封鎖,詳細肇事原因需進一釐清

2019.08.06國道1號南下343.8公里岡山路段,今天上午5點多發生一起3車追撞事故,造成1名大貨車乘客死亡、3人受傷,真正肇事原因國道警察調查中。

2019.08.07新北市三重一名15歲劉姓少年,今天凌晨3時許在阿姨住處因吵鬧,被阿姨要求在裝滿水的浴缸內罰跪,沒想到阿姨3分鐘後抽菸返回時,卻驚見周姓少年趴在浴缸水中失去意識,經送往醫院搶救後,仍宣告不治,阿姨與少年的父親得知死訊後,當場崩潰痛哭不已,至於確切事發經過仍待檢警進一步調查釐清。

2019.08.07桃園市中壢區一處工地5日傍晚傳出一起意外,一輛水泥車幫浦加壓車作業時,疑似壓送水泥管基座突然斷裂,宜姓工人就在下方,因來不及躲避慘遭砸成重傷,緊急送醫急救,昨日凌晨宣告不治。據了解,該名宜姓工人現年才24歲,才新婚不久就遭遇意外。

2019.08.07北市一名23歲劉姓男大生,今(7日清晨騎車行經羅斯福路時,突然整輛機車向右側偏移,撞上路邊標誌桿,劉男連人帶車摔飛在地,頭部重創顱內出血,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19.08.08據了解,李姓一兵(廿三歲)是二三旅志願役士兵,家住台南市善化區,在陸軍台南大內新訓中心服役,住處距離部隊不遠。他昨天凌晨二點至四點服大門哨兵勤務,上哨九分鐘後,傳出連續三響六五式K2步槍的擊發聲。距離約十公尺的另一崗哨執勤同僚立即趕來,發現他已倒在血泊中,火速通報部隊及台南憲兵隊處理。

2019.08.08今(8)日上午近9時,新北市板橋區新府路某社區大樓清潔人員聽聞巨大聲響,外出察看赫見1名婦人橫躺花圃內,已無生命跡象,清潔人員急忙通知管委會,再由管委會向警方報案。

2019.08.08父親節傳憾事,35歲鄧姓男子今早墜樓死亡,警方在基隆市信二路立體停車場13樓找到他的車子,引擎尚在發動中,車內有一名約一歲男嬰。

2019.08.09新北市新莊區吳姓男子在家中床上死亡近2個月,都沒有被同住一起的母親發現。今天消防局破門而入發現早已成為乾屍,警方初步勘驗無外力介入,也無打鬥痕跡,將報驗調查死因。

2019.08.09南投埔里發生死亡車禍,一輛吊臂車行經南環路時,撞上前方大貨車車斗上外露的怪手手臂,駕駛當場死亡。

2019.08.09國道一號竹北交流道南下近出口匝道處,8日晚間2337分許,發生一起疑似大貨車追撞遊覽車的事故,新竹縣消防局派出920人前往救援,大貨車車頭幾近全毀,車上2人一死一重傷,重傷者昏迷指數僅有3,收治的東元綜合醫院仍在全力救治中。

2019.08.09基隆市於昨日父親節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鄧姓男子開車載著一歲大的兒子到信二路立體停車場,從十三樓墜樓身亡,獨留兒子在後座睡覺,墜樓原因調查中。

2019.08.09宜蘭縣政府南偏東方36.5公里8日凌晨528分,發生芮氏規模6.0大地震,據中央災害應變中心統計至8日晚間9時止,共釀成1人死亡,全台已發布黃色警戒263條土石流潛勢溪流,逾2萬戶停電,台電持續搶修中。

2019.08.09利奇馬颱風,造成17傷的災情。其中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怕家門口大樹樹枝吹斷,打傷人車,8日晚間親自爬樹修剪,沒想到疑似下雨濕滑,男子一個沒踩穩,從9公尺樹上墜落。由於後腦杓著地,家屬出來查看時,男子已經意識不清,送醫後仍傷重不治。

2019.08.10宜蘭頭城一名陳姓男子,8日晚間騎單車出門不慎自撞電線桿摔車,當時路過民眾發現趕緊將他扶起,但沒想到後方一輛轎車,疑似天色昏暗沒有注意到前方路況,撞上陳姓男子,造成他傷勢嚴重,送醫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

2019.08.11台東縣2名男子10日結伴攀登海瑞鄉錦屏步道,豈料傍晚6時時許其中一名林姓男子行經草叢間時,卻不慎遭百步蛇咬傷,友人見狀急忙撥打電話向消防局求援,無奈山路崎嶇難行,待救難人員趕抵時,林男早已中毒身亡;空勤總隊11日上午出動黑鷹直升機,將林男遺體吊掛下山,送往台東市殯儀館,相驗釐清死因。

2019.08.1127歲陳姓駕駛闖紅燈被警方追車,加速逃逸時除續闖紅燈還自撞身亡,陳男身上無酒味、車上沒違禁品,引發警方追車執法爭議。台南警方表示,當時先在路口停等數秒之後才「尾隨」,未追車,後來駛至現場發現陳男翻車。

2019.08.12又傳重大槍擊案!地方兩派人馬疑因賭債糾紛,相約在台南市仁德區一處民宅談判,孰料,雙方一碰面就槍聲大作,互轟10多槍後,50歲王姓男子左胸中彈,衝出屋外逃逸560公尺後,側躺在路旁送醫後不治。

2019.08.13今天(13日)上午,宜蘭礁溪中山路二段發生一起工安意外,當時52歲的王姓廣告公司老闆、28歲的李姓工人,正在某大樓約6層樓高的外牆,進行廣告看板吊掛施工作業,但疑似2人搭乘的吊籃勾到欄杆,導致吊索瞬間斷裂,2人當場從高處墜落,警消獲報後趕抵,緊急將人送醫搶救,但均宣告不治,而當時王男的兒子正在下方,親眼目睹父親等2人掉落,事發後還餘悸猶存,難過表示實在太突然、根本來不及反應。

2019.08.13暴雨狂炸北高雄,岡山區今晨5時至6時間,瞬間時降雨累積突破80毫米,高雄市警、消今上午獲報,岡山區崑山西巷高速公路下方的水溝內有輛機車,卻未見騎士蹤影,懷疑騎士落水失蹤。據掌握,下落不明的是36歲林姓女騎士,搜救人員在潭底區域搜索數小時,在中午1250分於潭底抽水站尋獲女騎士遺體,案情有待釐清。

2019.08.13一家五口行車至花蓮縣玉里鎮花193縣道線,疑似閃避野狗,衝撞路邊電線桿,因猛力撞擊,車頭幾乎全毀,林姓駕駛因脾臟破裂,送醫已脫險,不過副駕駛座的姑姑,頭部遭撞擊,送醫仍告不治,林某後座的媽媽還有2名小孩,所幸僅輕傷。

2019.08.13火災發生當下消防隊曾和死亡的劉姓姐妹通過電話,引導她們到安全地方,但濃煙早已擴散到房內,通話只維持了約2分多鐘,對方疑似是被嗆昏就再也沒有回應,最後被找到時已經沒了生命跡象

2019.08.14花蓮縣吉安鄉今(13日)晚間發生1起死亡車禍,115歲的鐘姓少年打完工後,無照騎乘機車載友人返家,不料行經中央路二段時,疑因未注意路況,不慎撞上路邊1輛違停的拖板車,2人雙雙倒地。警消獲報到場,發現後座的馬姓少年滿臉是血、意識清醒,但鐘男頸椎受重創,已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仍不治。

2019.08.14桃園市楊梅區秀才里秀才路592巷口13日晚間9時許發生死亡車禍,一輛小客車開出路口時,與左方一輛疾駛而來的重機發生碰撞事故。機車騎士頭部受傷送醫後不治,小客車駕駛與乘客則轉往長庚醫院救治,雙方駕駛經抽血檢驗均無酒精反應。

2019.08.14桃園市大園區永儲公司廠區今天凌晨發生工安意外,正值農曆715日前,一名50歲李姓貨運司機與另2名工人正在執行下貨作業時,當時一工人使用堆高機,李姓司機在一旁疑因扶住快滑倒的木貨櫃,未料大約一千公斤的木貨櫃整個倒下壓住李男的下半身動彈不得,起初他還尚有意識,桃園市消防局119據報由竹圍消防分隊隊員就近救援,消防救護人員救援協助他脫困,李男傷重出現意識不清,救護人員緊急使用頸圈、長背板固定和清洗傷口、包紮止血氧氣治療救護處置,立即送醫急救卻仍宣告不治

2019.08.14花蓮一名42台電黃姓外包維修工,前天下午在萬榮林道11公里處,因用來吊掛重物的吊環纖維索斷裂,導致滑車彈開墜落擊中黃男下腹部,現場人員趕緊用流籠送下山急救,仍因大量內出血不治,現場立即停工調查。台電花東供電處副處長王玉銘說,會協助外包工善後,並檢討工安作業規範,以免憾事發生。

2019.08.15藝人丁小芹的弟弟昨晚被家屬發現在住處死亡,經送醫急救仍不治。警方說,初步勘驗現場無外力介入跡象,詳細死因是否與酒類有關,將由檢方相驗調查。

2019.08.16一名71歲葉姓在回家途中慘遭撞死,他是當地鄰長,當木工養活全家,如今退休,偶爾到宮廟當鐘點人員,疼愛子孫把宮廟祭品帶回家給孩子吃,死者兒子提到父親眼淚掉下來,他說明知道很累為何還要開車上路,這跟酒駕有何不同。

2019.08.16三天沒睡覺,開車上路竟撞死路人!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大生,因為忙著學校社團活動,三天沒睡覺,15日晚上開車回家,但精神不濟,整輛車衝上人行道,撞上路過的葉姓男子,由於車速快,導致對方被撞飛後,重摔在地,送醫搶救不治。

2019.08.16驚悚車禍瞬間!台中市14日下午發生死亡車禍,一名就讀餐旅大學的20歲陳姓女學生,騎機車在台灣大道、環中路路口,和國內知名食品廠大貨車發生擦撞,整個人摔進大貨車下,還被後車輪輾過身亡。附近居民說,疑似因為「彎道會車」,這個車禍地點常有事故發生

2019.08.17新北市短短7小時內發生2起撞死老翁車禍,其中82歲廖姓老翁,昨晨出門幫妻子到診所排隊掛號,過馬路時遭酒駕的33歲郭男撞上,廖翁騰空飛起頭部重擊地面,送醫不治;而陳姓男大生疲勞駕駛,車子衝上人行道,葉姓老翁遭波及傷重不治。

2019.08.18台鐵簡訊指出,下午341分台北車站第11車廂有一名男子因不明原因落軌,遭行駛中的台鐵273車次列車撞擊。由於撞擊力道猛烈,男子肢體變形、腦組織外溢,已明顯死亡。

2019.08.18新北市新店區一名45歲林姓男子,昨天晚上與義消友人在自己經營的餐廳飲酒,林男酒後與義消友人回到位於北新路二段的新店消防分隊休息,2人又到7樓義消交誼廳繼續飲酒,約過了1小時,林男因身體不適直接在該處就寢,沒想到今上午10時許,義消友人準備叫林男起床時,卻發現他已無生命跡象,經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19.08.19台中市上午發生不幸的死亡車禍意外,一名80多歲老婦人,上午騎著腳踏車要到菜園工作,疑似騎到起重機視線死角,被捲進車底下輾過,老婦人當場傷重不治,家屬接獲噩耗趕到現場,難過地下跪痛哭。

2019.08.20台東縣又傳溺水,20日上午741分在台東縣長濱鄉黃金橋沙灘驚傳有人溺水,海巡人員獲報後立即前往現場救援,發現是年約50歲的在地王姓男子,但救起時已無呼吸心跳,淪為波臣。

2019.08.20今天清晨4點多,新北三芝區芝麻五街的民宅突然發生火警,熊熊火勢將整棟3樓透天厝燒得焦黑,當時在一樓睡覺的弟弟聽到狗叫聲後,發現住家深陷火海,趕緊逃出去求救,二樓的哥哥則因逃生觀念錯誤而受困3樓浴室,當時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19.08.2160歲彭姓包商上週一到楊梅區工廠修繕電動鐵捲門,檢查線路時,疑因誤觸到漏電電線,遭220伏特電壓電擊數十秒,當場失去生命徵象,目擊人員通報救護人員到場,經送醫急救陷入昏迷多日遭判定腦死,日前家屬同意拔管。

2019.08.21新北市三芝區淺水灣一棟透天厝20日清晨4時許發生火警,49歲國防部後備指揮部羅姓上校科長倉皇下帶著愛犬躲進3樓浴室,不幸遭濃煙嗆暈喪命,羅男弟弟則幸運從1樓逃出。消防人員初步研判,疑羅家門外蚊香傾倒,燃燒到一旁紙箱引發瓦斯罐爆炸燃燒,詳細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19.08.2222歲的林姓男子昨晚6點多獨自前往新北市林口區一間知名汽車旅館休息,到了晚間8時許,客房人員見林男逾時未退房,前往察看後,竟發現男子倒臥在血泊中,死亡已有一段時間,警方到場後,在現場發現一把手槍及遺留的手機,初步研判並無外力介入,詳細死因仍待檢警相驗後進一步釐清。

2019.08.23桃園市大溪警分局員警今天上午6時許,巡邏途經復興區時,發現一部轎車形跡可疑,上前攔查時,對方不但拒檢加速逃逸,還對空鳴槍示威,雙方在山區上演警匪追逐,期間互開數槍,嫌犯疑因自知法網難逃,最後舉槍自戕身亡,警方目前仍在釐清嫌犯確切身分及整起案件事發經過。

2019.08.24又是長照悲歌!台中市豐原區府前街一家藥局上午8點許發生凶殺命案,警方及消防人員到場時,1名中風婦人頸部中刀,坐在輪椅上,失血過多死亡,婦人丈夫也是藥房老闆頸部也有刀傷,經送醫急救仍有生命危險,目前插管治療中,警方封鎖現場採證,正釐清案發經過。

2019.08.24一名酒駕的小貨車駕駛,今天清晨在桃園市蘆竹區疑似轉彎過快,失速追撞路邊小客車,波及打掃的多名環保志工;事故造成3死、4輕重傷。死者家屬痛斥「又是酒駕肇事害人」。

2019.08.25輕度颱風白鹿侵台,昨天深夜11點多在台南市安南區颳起一陣強風吹倒安吉路二段機車道旁樹木,倒塌樹木恰巧壓住騎機車經過的19歲林姓男市民,林疑被斷裂樹幹刺中右胸受傷倒地,雖緊急送醫仍傷重不治

2019.08.25一輛從新北市走國道三南下的9人座銀色休旅車,25日上午準備至苗栗後龍拜拜,9時許行經90.6公里新竹寶山路段時,疑左後輪爆胎導致發生翻覆車禍,縣消防局派3部救護車將車上8名傷者送新竹馬偕醫院和國泰醫院救治,其中75歲葉姓婦人傷勢嚴重,送醫急救仍告不治

2019.08.25患有精神疾病的18歲王姓男子今天下午疑因課業問題與母親在家中吵架,氣憤之餘,竟拿起家中的水果刀揮舞,將母親逼進廁所,隨後在19樓的住處燃燒雜物放火。母親察覺後趁機跑出屋外向警衛求援,消防員趕到滅火之際,王姓男子竟趁亂衝向陽台往外跳,墜落在4樓平台,儘管經緊急送醫搶救,但仍傷重不治

2019.08.26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的28歲姪子顏子禎,今(26)日在台中市議會副議長、顏清標女兒顏莉敏位在沙鹿的服務處二樓,被人發現輕生,消防隊獲報趕到時,顏男已明顯死亡,未送醫,由於現場沒有遺書,真正死因還有待警方調查。

2019.08.26陳姓男子昨駕駛廂型車,載一貫道道親1男、6女到苗栗縣後龍鎮拜拜,行經國道3號南下新竹路段,疑左後輪爆胎四輪朝天翻覆,造成73歲葉姓婦人不治,其餘7人輕傷。

2019.08.26新北市新莊區晚間驚傳墜樓事件!一名年約30歲洪姓男子,今天晚間7時許,在萬安街租屋處,搭乘電梯上到14樓頂後,一躍而下墜落4樓露臺,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急救後仍宣告不治,由於現場並未留有遺書,也並無家屬在場,洪男確切墜樓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19.08.26台東縣成功鎮172歲的溫姓婦人,25日下午到對街的鄰居家聊天,結束時整要準備起身走回家中時,突然遭1輛失控的小轎車撞上,溫婦當場被壓在車底下,經過將近半小時才救出,無奈拉出時已經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20190.8.26雲林八十歲廖姓老農昨天上午騎機車出門巡田,在離家約廿公尺的路口與蔡姓男子駕駛的休旅車碰撞,機車卡在休旅車下方遭拖行六十多公尺,致兩車起火燒毀,蔡及車上兩名年幼孫子及時逃出,但廖送醫不治

2019.08.26新北市林口區25日晚間10時許,一名年約26歲董姓男子,疑因感情問題想不開,竟跑到住家附近的東林橋喝酒買醉,然後從30公尺高的橋上一躍而下。警消趕抵後,立即派員下橋搶救,並將董男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救治,但最後仍宣告不治。

2019.08.27五股警方今日上午6於成泰路98巷,路邊發現昨日申報遺失55歲李姓男子機車,立即通知家屬進行搜查,李男妹妹到場後,在成泰路大水溝旁發現死者遺體,詳細死因待檢警調查。

2019.08.27一名62歲蔡姓男子開賓士休旅車載2名孫子行經雲林縣154線莿桐鄉油車路段時,與騎摩托車巡田水回家的80歲廖姓老農對撞,老農的摩托車被捲入車底拖行30公尺長,導致休旅車起火完全燃燒,老農不幸喪生,蔡男與2孫子幸運及時逃生。

2019.08.27台中市英才路近台灣大道的一棟20層樓高的新建大樓清晨6點多39歲黃姓女子與5歲幼童墜樓意外,警消獲報到場救援發現兩人已明顯死亡,黃姓女子先生到場悲痛萬分,據了解夫妻兩前天晚上曾因孩子教養問題起口角,警方調整無外力介入,倆人幾乎是同時墜樓。

2019.08.27桃園區永安路上一處新建案,26日下午發生工安意外,47歲林姓工人在拆鷹架時,疑不慎踩空,從7樓高的空中墜落,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建案已停工待調查,北區職安中心也派員釐清有無人為疏失,追究相關責任。

 

2019.08.29基隆市八斗子望幽谷步道下方,昨(二十八)日下午發生一起意外事件,一名老婦人疑似墜落山谷,岸巡及警消獲報趕抵現場時,該名老婦已明顯死亡;隨後,岸巡人員也在望幽谷上方人員遇到急著找人的老婦家人,目前全案正由檢警處理中。

2019.08.30昨天晚間在台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一名女騎士下橋,跨越雙黃線違規左轉,結果跟對向行駛而來的機車撞上,因為高速衝撞,女騎士當場沒了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而跟他對撞的男騎士,年僅17歲,未成年無照駕駛。

2019.08.30高雄4歲女童因燙傷疑似遭家暴,檢警懷疑母親的蘇姓同居男友涉案,通知對方說明,但前天到了約定時間,人卻未現身,員警登門調查才發現對方疑似尋短,身旁還有一把利刃。檢警昨會同法醫相驗,初步發現蘇疑因胸口刀傷,失血過多死亡,確切死因有待進一步釐清

2019.08.30國道1號新營路段30日發生死亡車禍!一輛賓士車疑似開過頭,在路肩倒車時,遭外側車道的大貨車追撞,賓士車嚴重毀損,74歲駕駛受困車內,經消防人員搶救後,送醫仍宣告不治,確切肇事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2019.08.31新北市新莊地區一名建築工地警衛,今天上午7時許,先是聽到工地內突然傳出慘叫聲,接著聽到「碰!」的一聲巨響,隨即前往工地查看,發現一名55歲張姓工人不明原因從高處墜落1樓地面當場死亡,嚇得立即報警,警方獲報後隨即趕抵現場拉起封鎖線展開調查,至於張男是因工安意外墜樓還是其他原因所造成,仍待警方會同相關單位釐清。

 

 

國外

 

2019.08.01葉門第2大城亞丁(Aden)今天爆發造成死傷慘重的襲擊事件。葉門衛生部門官員表示,總計死亡人數已攀升至51人。

2019.08.02印尼媒體引述當地官員的話報導,一艘印尼漁船在婆羅洲島外海沉沒,造成至少4人喪生和數十人失蹤。

2019.08.02克羅埃西亞當局指出,涉嫌射殺6人的一名男子在拘捕行動中自盡身亡。

2019.08.05埃及衛生部今天表示,開羅市中心昨天深夜發生重大追撞與火燒車事故,造成至少19人死亡,30人受傷。

2019.08.05美國三日至四日在不到二十四小時內,接連發生兩起死傷慘重的槍擊案!其中三日在德州西部大城艾爾帕索(El Paso)的濫射案,造成二十人死亡、二十六人受傷,死傷者中還包括墨西哥人;十三個小時後,俄亥俄州岱頓市(Dayton)也發生大規模槍擊案,凶嫌在不到一分鐘內擊斃九人,另有至少二十七人受傷。這是美國繼上月二十八日加州大蒜節發生三死十三傷慘劇後,再傳重大槍擊案,多名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因而重提落實更嚴格的槍枝管制。

2019.08.05美國俄亥俄州警方今天凌晨表示,岱頓鎮發生大規模槍擊案,包括1名凶嫌在內共10人死亡。這是本週末美國第2起傷亡慘重的槍擊事件,德州艾爾帕索的賣場昨天才有20人遭槍殺

 

2019.08.09查德總統德比(Idriss Deby)今天表示,查德東部種族衝突在本週造成至少37人喪命。

2019.8.09基隆豪華郵輪驚傳遊客墜海,7日自基隆港出發前往日本「沖繩自由行5日遊」的太陽公主號,今早7點多傳出41歲台籍女遊客失蹤,船隻調閱監視器發現該女不明原因從11層甲板落海,立即聯絡日本海上保安廳展開搜索,約1小時尋獲遺體。

2019.08.10緬甸官員今天說,東南部一座村莊昨天因暴雨引發土石流所造成的死亡人數,目前已增加到34名,另47人受傷,恐仍有80多人失蹤,救難人員持續在厚重的泥堆中搜尋失蹤村民。

2019.08.10涉嫌與多名未成年少女發生性行為,販運人口大賺皮肉錢的美國億萬富豪艾彼斯坦(Jeffrey Epstein),驚傳在紐約曼哈坦監獄輕生,獄方在10日上午約7時半發現他的屍體。

2019.08.11巴西當地媒體報導,一群持槍歹徒今天破曉前衝入南部城市莫斯塔達斯(Mostardas)的一家俱樂部,開槍掃射店內員工和顧客,造成5人死亡4人受傷。

2019.08.11坦尚尼亞莫洛哥羅(Morogoro)附近今天發生油罐車翻覆爆炸事故,造成至少64人死亡和70人受傷。死者大多是車禍後在現場收集漏油時,被爆炸引發的熊熊烈火燒死。

2019.08.11印度受季節性降雨影響,南部與西部紛紛傳出洪水災情,至少造成95死、數十萬人撤離,許多地區因受土石流和洪水影響,目前與外界斷絕了聯繫。

2019.08.12大陸福建福州市日前發生一起男童慘死的意外。9日傍晚6點左右,福州市的消防局接獲報案,趕往當地一處社區,報案人是一名5歲男童的爺爺,他說自己帶孫子到樓下散步,想不到一個不注意,孫子竟誤觸車庫鐵捲門的開關,被捲門夾到2公尺的高處卡死。消防隊到場後趕緊使用工具破壞捲門、將男童救出,但在現場經過醫護人員的搶救後,男童仍不幸喪命。

 

2019.08.13緬甸東南部的孟邦遭到洪水襲擊,大規模土石流造成的死亡人數增加至59人,有4千多棟房屋遭洪水淹沒,並造成25000多人無家可歸。當局今天將會加派軍隊到淹水地區,協助救援工作。

2019.08.13澳洲雪梨市中心今(13)日發生一起恐怖隨機刺人案件,當時正值午餐時間,但卻有一名戴帽子的男子持刀突然朝人亂刺,引起民眾恐慌,警方到場後呼籲民眾遠離事發地點,救援部門也趕緊為現場多民患者治療,據了解,目前該名男子已經被上銬帶走。

2019.08.13澳洲墨爾本日前發生一起可疑命案,一名來自黑龍江的22歲女大生,被人發現從住宅大廈的28樓墜下,當場身亡,警方到場時,女大生的男友悲痛表示,自己攔不住女友跳樓輕生,不過,該說詞卻被女大生的家屬打臉,其嫂嫂更透露,該名男友有強烈控制慾,甚至有暴力傾向,當場戳破謊言。

2019.08.13俄羅斯日前進行武器試射發生爆炸意外,5名科學家為此犧牲。俄國最高核子官員今天在殉職人員葬禮時誓言,要完成新武器研發以向5人致敬。

2019.08.15美聯社報導,巴基斯坦的軍警方稱,雙方爭議的克什米爾地區又爆發交火,印度對巴方駐地「無端射擊」,造成3名巴方士兵和2名平民喪生

2019.08.16巴基斯坦警方今天表示,巴基斯坦西南部一座清真寺爆炸造成4人死亡及20餘人受傷,並說死亡人數可能再攀升。

2019.08.16受到柯羅莎颱風影響,日本強風大雨,造成至少2人死亡、49人受傷。目前柯羅莎繼續往北走,日本氣象廳預估日本北部會開始豪大雨。

2019.08.16中國浙江省杭州市14日發生一起命案,一名6歲男童和家人到當地百貨公司逛街,媽媽、姑姑選購內衣時,男童吃了一塊店員給的麵包,沒想到才剛吃下就窒息,男童不斷揮舞雙手後不支倒地、大小便失禁,雖然姑姑馬上對男童進行急救,他也馬上被送往醫院急救,但最後仍不治身亡。

2019.08.16巴基斯坦警方今天表示,巴基斯坦西南部一座清真寺爆炸造成4人死亡及20餘人受傷,並說死亡人數可能再攀升。

2019.08.17在印度取消克什米爾(Kashmir)管轄區自治地位引起聯合國安全理事會罕見地開會因應後,印度和巴基斯坦今天在邊境「激烈」交火,據報造成一名印軍喪生。

2019.08.17烏克蘭緊急救難部門指出,南部港市敖得薩(Odessa)一間旅館今天凌晨發生火災,造成8人喪命、10人受傷。

2019.08.18宏都拉斯今天一場足球賽前兩方球迷爆發衝突,一方球迷疑似攻擊對戰隊伍的球員巴士引爆雙方亂鬥,過程中造成3人死亡,至少10人受傷。

2019.08.18阿富汗首都喀布爾的一場婚禮周六(17日)晚間發生自殺炸彈客引爆炸彈的悲劇,根據英國廣播公司報導,共造成63人死亡、182人受傷

2019.08.19輛載有中國遊客的大客車在寮國發生嚴重車禍。央視新聞報導,事故已造成5人死亡、14人失蹤。這組陸客團來自江蘇常州,一行共計46人。

2019.08.21烈治文山市周日晚間發生4車相撞意外,造成一死五傷。 

烈治文山市周日晚間發生四車相撞嚴重車禍,造成一死五傷,其中兩人傷勢嚴重。車禍後,有人被困於起火的汽車內並慘死,更有引擎由被撞爛的汽車飛出,在離車禍現場100米外被找到。警方仍在調查車禍原因。一名19歲男子面臨與不清醒駕駛有關的控罪。

2019.8.21屯門公路發生致命交通意外,一名中年司機昨早駕駛貨櫃車拖架於屯門公路行駛時,懷疑身體病發感不適,貨櫃車失事撞欄後停下。司機昏迷一度被困,救出後送院搶救,後證實不治。

2019.08.21新加坡日前發生一起令人難過的悲劇,一名84歲的老爺爺在晾衣服的時候不幸墜樓身亡,70歲的妻子目睹事發經過悲痛萬分,心臟病發緊急送醫急救,經過搶救後仍回天乏術,夫妻倆共赴黃泉讓家人都相當悲痛。

2019.08.21印度一架參與北部水患救災的直升機今天遭高空電線纏繞墜毀,機上2名飛行員和1名當地人死亡。

2019.08.22法國有關當局今天表示,巴黎郊區克雷泰(Creteil)一座醫院院區昨天深夜爆發火勢,造成至少1人喪生,8人受傷。

2019.08.23波蘭南部塔特拉山脈地區,發生雷電擊中遊客事件,最少4人死亡,大約30人受傷

2019.08.23開開心心登山出遊,怎知卻遇上死劫!波蘭一群民眾於當地時間22日早晨到該國南部塔特拉山脈健行時,原本明媚的天氣竟驟變降下雷暴雨,一道落雷打中峰頂的金屬十字架後導致人群觸電,至少釀成4100餘傷。

2019.08.23印尼警方今天(23日)表示,22日晚上在東爪哇泗水(Surabaya)丹戎佩拉港(Tanjung Perak port)外海發生的渡輪大火事件,已知4人死亡,另有33人失蹤。

2019.08.23緬北聯合陣線」(Northern Alliance)日前在緬甸北部各地發起攻擊,焚燒一座警察崗哨,造成至少14人喪生,之後又與政府軍發生衝突,一週內已導致19人死亡,2000多人逃離。網傳為防止邊境危機蔓延至中國大陸境內,大陸解放軍已派出動輪式裝甲車、武裝直升機、運輸車等,在雲南省的中緬邊境集結。

2019.08.24尼日利亞誇拉州一輛巴士與一輛貨車周四(22日)駛經高速公路時,雙方迎頭相撞,導致172傷。遇難者的遺體以及傷者已被送往鄰近醫院。當局已就事件展開調查,相信巴士與貨車司機涉嫌超速和危險駕駛

2019.08.26日本東京足立區驚傳老夫婦被活活熱死,警視廳表示,25日下午4時許,當局接獲房仲回報一處民宅有怪味傳出,員警前去查看後赫然發現70餘歲與60來歲的夫婦陳屍屋內,目前朝中暑死亡的方向調查。

2019.08.27俄亥俄州警方表示,岱頓市(Dayton)昨天發生一起嫌犯竊警車並撞上多輛汽車的事件,導致2名孩童死亡,還有至少10人受傷,傷者當中也包含孩童。

2019.08.28菲律賓當局今天表示,一艘渡輪在南部海域失火,造成2人喪命,雖有上百人已經獲救,但實際乘客人數仍不明。

2019.08.29中國大陸海南省儋州市今天淩晨3時許突發強龍捲風,目前已致8人死亡,2人受傷。中國天氣網指出,海南島甚少出現龍捲風,這次是楊柳颱風誘發形成極端強對流。

2019.08.29摩洛哥地方當局表示,南部一條河川今天暴漲潰堤,河水淹進正在舉行比賽的村莊足球場,造成至少7人罹難。

2019.08.29墨西哥官員28日表示,在數名槍手闖入一處脫衣舞酒吧並朝內開槍掃射後,已造成至少28人不幸喪生。這群槍手困住當時狂歡的客人並引燃大火。

2019.08.29日本北九州地區,受到鋒面持續滯留影響,降下破紀錄豪大雨,造成嚴重淹水災情,近80萬居民被迫緊急避難,目前至少已造成3人死亡。氣象單位提醒這波暴雨,恐持續到明天白天,各地民眾仍須留意這波雨勢引發的各種災情。

2019.08.30北非的摩洛哥,因為連日大雨讓河川潰堤,河水淹進附近村莊,而且因為村莊的足球場,當時正在舉行比賽,部分球員和觀眾因為來不及躲避,至少造成7個人在大水中罹難。

20190.8.30地上最快四輪女車手」的美國女賽車手兼電視紅人庫姆斯(Jessi Combs,見圖),周二駕駛一輛高速噴射車企圖刷新自己所創的陸上飛馳紀錄時,失事撞車,不幸喪生,終年三十九歲。

2019.08.31巴基斯坦一群來自西北部開伯爾-普赫圖赫瓦省(Khyber Pakhtunkhwa province)的家族,開開心心包下巴士參加婚禮,孰料在返程時巴士意外墜河,導致至少24人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