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年07月意外死亡表 正確

2019.07.01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4段巷弄內的一處廢棄鐵皮屋,今日下午1時許遭人發現內有一具乾屍,據了解,死者為年約40、50餘歲的中年男子,遺體無明顯外傷,外觀腐爛難以辨認身分,目前已移送殯儀館檢查官進一步相驗。
2019.07.01嘉義縣台82快速道路今天下午發生嚴重車禍,水上工務段工程車完成撿拾垃圾工作後,正要從路肩離開,後方突然有一輛貨車撞上,貨車上李姓男子當場無生命跡象,送醫不治;經查,貨車上的是布袋鎮前鎮民代表李志榮,他長期為地方自費修補道路,割草,爭取建設,熱心於地方事務,常舉陳情抗議牌為民發聲,沒想到竟發生車禍意外死亡。
2019.07.03台南市下營區今天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造成1死3傷,駕駛小貨車的34歲馮姓男子飛出車外,頭部重創當場死亡。
2019.07.03新北中和一百年祖墳上周五(6/28日)無預警突遭人掘墳挖空,先人的骨甕、墓碑都被不明人士挖走,目前連被遷去哪裡都不知道!家屬相當難過與生氣,該家族昨(2)日更傳出家中長輩休克送醫不治突然過世,更讓家屬陷入祖墳被運勢也被破壞的恐慌中。
2019.07.03廿五歲黃姓男子前天深夜駕駛轎車經過中山高速路五股路段時,高速撞上正在中間車道上處理故障車的拖吊車平板架,轎車車頂瞬間像被刀片削斷掀開,黃頭部重創,送醫不治。
2019.07.03受到低壓帶影響,南台灣今(3)大雨不斷,台南下營區一處產業道路今上午8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疑因視線不良,釀成小貨車與廂型車發生擦撞,導致小貨車失控撞上路樹,駕駛當場身亡;而廂型車則摔落稻田裡,車上3人受輕傷,目前已送醫治療,詳細事故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2019.07.04苓雅區英義街昨晚(4日)8點10分許,傳出3人疑似輕生送醫悲劇,警消確認1人死亡。
2019.07.04名67歲的邱姓男子獨居在北市和平西路3段一棟出租住宅雅房,4日中午因其它房客聞到房間傳出濃烈屍臭,通知房東前來查探,赫然發現邱某陳屍房內並已死亡多日,警方初步勘驗發現死亡至少2天上以,現場未發現有打鬥痕跡,正報請檢方率法醫到場勘驗中。
2019.07.07彰化一名65歲柯姓男子,6日和妻兒去參加小舅子的喪禮,吃完平安餐後,開車返家途中在彰化市中華陸橋發生連環追撞車禍,第一和第二輛車駕駛都沒事,結果柯姓男子被夾在車內的方向盤前,本來救護人員到場時他還意識清楚,卻在送醫時逐漸失去意識,經搶救後仍傷重不治。
2019.07.07花蓮知名的戲水勝地砂婆礑溪,又傳出溺水事件!上午11時,位在花蓮水源村砂婆礑溪北戲水區,一名男子疑似因為跳水發生溺水意外,民眾立刻打電話求助,但當警消將他送醫,還是回天乏術。
2019.07.07今上午6時許,有晨泳民眾報案表示疑似有民眾落水,警消到場後派船艇搜尋,於新北市新店區新烏路青潭堰發現一名男子在水中載浮載沉,警消將人打撈上岸後發現已經明顯死亡,據了解,落水男子為57歲林姓男子,由於林男只穿著泳褲,不排除是游泳溺水,詳細死亡原因仍待釐清。
2019.07.07新北市石碇區「基督教得勝關懷之家」6日凌晨1時許驚傳火警,消防局獲報後共救出4名更生人,其中2人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送醫後仍宣告不治,火警共釀成2死3傷悲劇,由於該建物2樓正在裝潢,詳細起火原因待釐清。
2019.07.08台北市士林區驚傳死亡車禍,今天晚間7時24分,1名70歲的老婦騎車行經中正路與福港街口時,疑與2輛機車先發生碰撞倒地後,再遭後方台北客運的遊覽車右後輪輾過,路人見狀趕緊打電話報案,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赫然發現老婦已無呼吸心跳,隨即將她送往新光醫院救治,經醫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目前警方已封鎖現場調查,至於詳細車禍過程及原因,仍待警方調查後才能釐清
2019.07.08新北市新莊區驚傳死亡車禍,今天晚間7點36分,1名36歲黃姓女子騎腳踏車行經新北大道三段及新知六路時,不慎與混凝土車發生碰撞,女子頭部疑遭車輪輾過,路人嚇得趕緊打電話報案,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經檢傷後發現女子腦漿四溢、明顯死亡,隨即交由轄區警方處理後續。

2019.07.10天氣熱爸媽最怕孩子中暑,過去就曾有過5歲男孩到澎湖玩因為中暑送醫,但路上就因多重器官衰竭死亡。醫師提醒,發現中暑後不能只等救護車來!一定要趕快幫忙灑水降溫、敷濕毛巾,而中暑的徵兆也能透過捏手背看是否回彈、或是尿液顏色等簡單方式,檢測身體是否缺水!
2019.07.11只是出門走走卻再也回不了家...昨(10)日晚間南投草屯驚傳死亡車禍,一名婦人告訴家人要出去走走順便找朋友,沒想到家人再見到人已是冰冷的遺體。據悉,這名64歲陳姓婦人行經芬草路三段時突然從路邊衝到馬路上,導致當時經過該路段的一輛混凝土車來不及煞車,當場直接撞上去輾過婦人。救護人員接獲報案後隨即趕抵現場,馬上施以CPR搶救,但陳姓婦人最後仍不幸傷重不治。
2019.07.12新北市坪林區昨天發生戲水民眾遭暴漲溪水沖走意外,警消人員今天上午在虎寮潭露營區靠近岸邊發現37歲黃姓男子的遺體,據了解,黃男疑似是網路知名時裝品牌的老闆,該品牌於2013年創立,多是販賣各類型T-SHIRT,粉絲專頁累積60萬個讚,規模不小。
2019.07.13國道3號北上16.8公里處今(13日)發生車禍,一輛曳引車直接撞上前方4輛轎車,釀1死4傷,曳引車前方轎車內4名乘客受傷,其中一名7歲男童送醫不治,駕駛未酒駕,車禍原因待釐清。
2019.07.13驚悚!南投縣63歲洪姓男子昨清晨騎單車不慎摔車,因車子先倒,人再摔趴車上,竟遭單車右把手刺穿右腹部,「卡在」單車上方,加上位處偏僻,直到清晨6時20分才被路過農民發現,救護人員到場時洪男已無生命徵象。
2019.07.14溫姓兄弟昨各駕駛一輛休旅車,全家8人快樂出遊,卻於國道3號北上16.8公里處,遭一輛水泥攪拌車從後追撞。哥哥的車先被撞,進而波及前方弟弟的車,2大人3名孩童受傷,其中姊姊的7歲兒子因頭部重創,送醫不治。國道警方初步懷疑是曳引車未保持安全距離肇事,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將邱姓駕駛送辦。
2019.07.15馬祖東引今天發生機車傷亡事故,一對母女共乘一輛機車,疑似失控摔車,媽媽頭部、胸腔嚴重受創,傷重不治;女兒受傷沒有生命危險。這是東引開放觀光以來首次發生遊客騎機車致死的事故。
2019.07.15高雄果菜市場停車場13日爆發男友殘殺準岳母,案情卻直轉直下,檢調查出竟是女兒以「結婚」為由,涉嫌教唆21歲韓姓男友殺害母親,震驚社會。橋頭地檢署今(15)複驗死者致命傷,發現死者身上只有一處刀傷,僅長達3公分,但卻深及頸部靜脈和動脈,導致大量出血送醫不治,詳細死因尚待法醫鑑定報告出爐。
2019.07.15台中:台中市南區建國北路、柳陽東街口,14日清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輛民營垃圾車疑轉彎視線死角,不慎撞到80歲晨運婦人,救護車抵達現場時,婦人已無生命徵象;經送醫急救仍因頭部重創不治,車禍原因待警方調查釐清。
2019.07.1563歲台南青山登山會會長楊欽泉,攀登桃園市復興區南插天山,入山後發現忘帶無線電、獨自返回登山口拿取,再度入山要與隊友會合,卻不慎走錯叉路,失聯8日後,搜救人員昨在一處100公尺深溪谷旁尋獲楊男遺體。
2019.07.16住在台中市石岡區、一名88歲的丁姓老婦人,今天清晨五點多獨自外出,家人發現她不在,擔心出意外,全家出動尋找,沒多久在離家有段距離的八寶圳岸邊,發現老婦的柺杖、鞋子,家屬立刻報警處理,警消於上午8點,在下游約3公里處的台電水力發電機組進水口閘門,發現老婦趴在水面上,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老婦為何落水?警方表示仍待進一步調查。
2019.07.17郭姓重機騎士昨下午1時許,行經台65線南下9.6公里處時,疑因不熟悉路況且車速過快,轉彎時不慎自撞護欄,警消人員到場時,郭男因頭部受到嚴重撞擊,已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送後仍不治身亡,警方進一步釐清肇事原因中。
2019.07.17彰化一名羊乳配送員周姓男子,16日清晨4點多騎機車行經金馬路與彰新路口,在路口疑似沒有兩段式左轉,遭到對向直行自小客車撞上,連人帶車被撞彈飛,周姓騎士送醫不治,男子育有3名子女,兼差送羊奶發生車禍家中頓失依靠。
2019.07.17高雄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興建工程今天發生工安意外,1名消防工程包商工人羅姓男子自工地高處不慎墜地,送醫後因頭部受創嚴重不治。高市勞檢處會同警方勘查,發覺羅姓工人未勾掛安全鎖,從12公尺高的屋頂失足墜落,已要求案發工地2公尺以上的工程全部停工
2019.07.17台東市石岡區一名88歲丁姓婦人清晨時獨自外出,失蹤4小時才被發現,遺體卡在八寶圳地進水口。警方表示,在岸邊找到丁婦的枴杖、鞋子,至於落水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2019.07.18虐待貓狗頻傳,台南市黃姓男子昨天凌晨把飼養的1隻中型犬綁在腳踏車上路跑,導致狗兒吐血死亡,遭路人指控虐狗報案,警方及動保處獲報趕往處理,黃辯稱是遛狗,警方將黃嫌依違反動物保護法送辦。嘉義市一隻幼貓也疑遭虐死,嘉義市動物守護協會懸賞1萬緝凶,迄今未破案
2019.07.18雲林一名19歲郭姓男子昨(17)晚間下班騎車返家,途中不慎撞上防颱預佈的移動式抽水管,導致顱骨破裂搶救無效,相關單位與郭男父親今返回現場,釐清事故原因,郭父看見地上斑斑血跡,當場痛哭失聲,表示兒子從小乖巧體貼,為了分擔家計,高職畢業後提早當兵,就為賺錢養家
2019.07.19最新消息!今天早上六點多,台北市文山區秀明路二段發生一起對撞車禍,當時一輛轎車疑似違規逆向,正面撞上行駛中的機車,兩名駕駛都受傷送醫,但機車騎士最後還是不幸身亡
2019.07.19新竹縣竹東鎮一名6歲楊姓男童,上個月才剛從幼兒園畢業,8日參加完暑期班搭成娃娃車返家,家屬站在巷口接人,男童疑似太開心,竟趁大人不注意時衝到大馬路上,慘遭自小客車撞上,歷經10天搶救無效,讓家屬悲痛不已,而路口監視器也隨之曝光,畫面怵目驚心!
2019.07.19北市大安區一處工地,今天上午發生工人遭土石流淹蓋的工安意外,該遭淹蓋的葉姓工人,因大量土石重壓胸部,導致內部大出血,經緊急送往萬芳醫院搶救,仍不治身亡,目前轄區北市警大安分局正深入了解意外原因,釐清責任歸屬。
2019.07.20台北市大安區發生一起汽機車死亡車禍!凌晨6點多一名19歲的機車騎士,在通化街下班後沿著基隆路騎車返家,不料半路遇上對向的轎車左轉,兩車相撞後騎士連人帶車彈飛,傷重不治,事後警方調查疑似肇事駕駛沒注意,轉彎後闖紅燈才釀成這起車禍。
2019.07.20苗栗縣頭屋鄉一名80歲傅姓老婦,昨(19)上午4時許出門晨運,徒步穿越台13線與頭屋外環道附近路口時,先後遭2輛機車高速撞上,倒臥北上內側車道身亡。案發後,2名騎士均離開現場,警方循線追查,陸續通知到案,先撞上老婦的張姓男子表示因為害怕才離開,而另名楊姓騎士則稱「人不是我撞倒」,訊後均依肇事逃逸及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2019.07.22牧場71歲老員工掉入粉碎機亡!高大成:最痛的死法之一
2019.07.22台北市內湖區康樂街一處新建工地22日上午發生工人疑似墜樓意外,一名約20多歲工人被發現倒臥一樓圍籬內一動也不動。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男子頭部重創明顯死亡,警方緊急拉起封鎖線以調查釐清工人死因
2019.07.23台北信義區101大樓驚傳墜樓意外,23日凌晨3時10分許,北市消防局獲報,101大樓2名工人施作高空吊掛作業,更換外牆LED燈時,39歲李姓工人不慎從6樓墜落至2樓雨遮,當場摔死,腦組織外漏。另名潘姓工人則受困6樓外平台,消防局出動雲梯車,花了2個小時,在5時12分將他救下,並無大礙。
2019.07.25台中發生耕耘機捲死老農意外!76歲張姓老農25日清晨在大雅農田操作耕耘機犁田,疑操作不慎,整個人栽進入犁刀內,張妻聽到丈夫慘叫趕緊報警。消防人員獲報到場,老農已無意識,警消動員21名人力,趕緊拆解機械,歷經近2小時,才將老農救出,但明顯死亡。
2019.07.25彰化縣福興鄉20日發生死亡車禍,70歲李姓老婦人騎乘機車行經鄉間道路路口時,當場被開車的40歲梁男撞飛,重摔後傷重不治,肇事責任仍待釐清。
2019.07.25台北市士林區今(25)清晨發生一起車禍,一名7旬周姓老婦人騎腳踏車行經延平北路六段,疑因天色昏暗,當她正在變換車道時,突遭一輛小貨車追撞,當場倒地不起,經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19.07.26花蓮縣秀林鄉2名兒童23日在砂婆礑溪發生溺水意外,經送醫救治恢復生命徵象,但腦損傷太嚴重,昏迷指數只有2,家屬決定留一口氣回家拔管,2兄弟今天過世。
2019.07.26宜蘭八十七歲婦人李游菊九日到自家附近菜園拔菜,慘遭一旁高壓電桿上築巢的黑腹虎頭蜂襲擊,被螫了二十多個包送醫,當天下午不治;家屬昨天痛批,宜縣府農業處在事發前十天就接到請求摘蜂巢的報案,卻遲未處理,直到出了人命,九日當晚馬上摘除,家屬及陪同的民代怒稱根本是「行政怠惰、官僚殺人」!
2019.07.26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一處巷口,今日下午5時9分左右發生1起墜樓事件,警消據報趕抵現場,雖立刻對女子實施CPR,但急救無效,女子送醫前死亡。
2019.07.28台中市北屯區1棟住宅大樓,昨天下午傳出單親媽媽帶著2名女兒輕生的悲劇!消防救護人員獲報到場,發現11歲的小女兒已死亡,43歲林姓婦人和13歲大女兒還有意識,2人經送醫急救,暫無生命危險。警方已調查釐清案情。
2019.07.2828日上午7點多,台北市民生東路光復北路口,一輛計程車在轉彎時,被另一輛直行小黃高速撞上,車頭、車身凹陷,2名駕駛輕傷,4名乘客送醫急救,其中鄭姓一家三口,女兒重傷;而妻子因為剛好坐在後座車門撞擊點,傷重不治。
2019.07.28前軍醫局少將鄭姓副局長,昨天一早偕妻搭計程車陪女兒前往新北市中和區參加驗光師考試,計程車在台北市松山區左轉彎時,遭對向直行計程車攔腰撞上,坐後座的鄭妻傷重不治,女兒頸椎重傷,坐副駕駛座的鄭男輕傷。
2019.07.28台中市太平區新安街一處民宅今晚6時許突然遭歹徒連開3槍。開槍歹徒賴姓男子,深夜在埔里警方逮捕行動中開槍自盡死亡
2019.07.29南投縣草屯鎮1名老農今天倒臥在田裡,被發現時已意外死亡!67歲林姓農民今天僱工以耕耘機整田,他以鋤頭抹平不平的田土,工人接近中午重回現場要開走耕耘機時,看到林姓農民倒臥田裡,救護人員趕至發現已死亡;林姓農民有三高病史,法醫相驗後,研判死因是心血管疾病造成的心因性休克。

國外

2019.07.01星期一早上,一場大爆炸擾亂了阿富汗首都喀布爾的平靜,塔利班先是引爆預伏在國防部附近汽車炸彈,威力之大立即漫起蘑菇雲,當然也造成大量平民傷亡,之後塔利班持續對國防部發動攻擊,槍聲大作,似乎試圖攻佔國防部,目前已造成10死68傷。
2019.07.01以色列今日向敘利亞發動空襲,造成16人死亡、21人受傷,其中3名死者甚至只是兒童!
2019.07.01非洲國家蘇丹,在6月初發生所謂「齋戒月大屠殺」,造成100多人死亡之後,當地時間6月30日又傳出暴力事件。反對派突破軍政府斷絕網路的封鎖、號召數十萬民眾走上街頭。但示威過程卻傳出不明人士,開槍掃射群眾,造成至少7人死亡、180多人受傷。
2019.07.02奈及利亞油罐車爆炸致至少10人死亡
2019.07.02印度北部的喀什米爾地區,昨天發生巴士超載轉彎失控墜谷的意外,造成35人死亡。另外,在西岸的人口第一大城孟買,過去兩天以來則是降下近十年最大豪雨,洪水肆虐一片混亂,已經有至少27人死於圍牆倒塌等等意外。
2019.07.02阿根廷北部1日發生巴士翻覆死亡事故,造成至少13人死亡,另有40人死亡。當時這輛巴士正準備前往溫泉旅遊勝地特馬斯德里奧翁多市(Termas de Rio Hondo),根據當地警方的說法,事故發生主因很有可能是濃霧。
2019.07.03利比亞衛生官員表示,位於首都的黎波里郊區的塔朱拉(Tajoura)拘留中心今天晚上遭空襲造成至少40人死亡、80人受傷。這個拘留中心主要關押非洲移民。
2019.07.03俄羅斯國防部今天表示,一艘深海研究潛艇發生火警,造成14名水兵喪生;俄國媒體則報導,這是艘執行敏感任務的核動力潛艇。總統蒲亭證實有7名海軍上校和2名俄國英雄罹難。
2019.07.03印度金融中心孟買二日因十年來最大的豪雨嚴重淹水,商家暫停營業、火車停駛、許多航班改降其他城市,至少廿七人喪生。
2019.07.03上週日(6月30日),一架肯亞航空的班機,準備降落倫敦希斯洛機場,在經過南倫敦上空的時候,一名男子從藏身的起落架墜落,屍體後來被發現在某間民宅的花園裡。
2019.07.03一名20多歲女子清晨5時40分從長沙灣青山道285至287號唐樓9樓天台墮下,倒卧快線路面。救護員接報到場,證實女事主已死亡。據稱,死者並非上址住客,警方初步調查沒有可疑
2019.07.04中國遼寧省開原市3日傍晚突然發生龍捲風,許多車輛、重機械都被捲上天,造成至少6人死亡、190人輕重傷。

2019.07.05巴哈馬警方周四表示,一架載有7名美國人的直升機當日在巴哈馬阿巴科島外海墜毀,機上全部人罹難,暫未知事故成因。有美媒報導,其中兩名死者是美國礦業億萬富豪克萊恩(Chris Cline)及其女兒,據報當天是克萊恩62歲生日前夕。
2019.07.08度在8日,傳出一輛雙層巴士翻覆墜河的重大意外事件。目前已知至少有29人死亡、18人傷受傷;警方調查,初步得知在墜河之前,司機竟然邊開車邊打瞌睡。
2019.07.08伊朗在台北時間下午3點,發生規模5.7的淺層地震,地震深度只有10公里,震央位在伊朗重要產油大城,目前知道有多棟建築物倒塌,已經造成1死24傷,由於這次震度相當大,鄰近的科威特都感受到劇烈搖晃。伊朗在2003年規模6.6的地震,曾造成2萬多人死亡,預估死傷人數可能還會攀升。
2019.07.08中國深圳市一處拆除重建的體育中心今(8)日上午發生坍塌意外,截至下午為止,已有3人死亡。
2019.07.08密西沙加一間酒吧外,周一凌晨有一名女子身中多槍死亡,警方正調查事件起因,及了解死者生前為何會到案發現場。
2019.07.08奈及利亞北部4車相撞 造成19人死亡7人受傷
2019.07.08坦尚尼亞中部發生車禍致7人死亡
2019.07.08中國深圳市一處拆除重建的體育中心今(8)日上午發生坍塌意外,截至下午為止,已有3人死亡。
2019.07.10巴布亞紐幾內亞近日發生部落暴力事件,已造成逾20人死亡,孕婦和幼童都難以倖免
2019.07.11希臘哈爾基季基半島(Halkidiki peninsula)在夏季通常炎熱乾燥,卻在當地時間10日遭狂風、暴雨、冰雹襲擊,導致6名外國人喪命,另外還有100人受傷。
2019.07.11四川阿壩一輛載30人旅遊巴被滾落山的巨石砸中,已導致8死16傷。根據四川阿壩州委外宣辦官方微博消息,今日下午2時05分,國道213線松潘縣岷江鄉境內一輛旅遊巴被山上滾落的巨石擊中。該旅巴共可載37人,包括司機實載30人。暫時在巨石下已找到4名被砸死的乘客遺體,另一名受傷人員因傷勢過重搶救無效死亡。目前事件已造成8人死亡,16人受傷。
2019.07.11在當地時間今(11日)上午,巴基斯坦南部驚傳一起火車對撞意外,一輛貨運列車與載客列車迎頭對撞,造成至少10死85傷,目前仍在搶救中。
2019.07.12希臘警方表示,龍捲風、暴風雨和冰雹10日侵襲希臘北部,海灘上的涼亭、座椅被吹得一團亂,樹木倒塌壓在路旁的轎車上,還有吉普車被暴風吹到解體,甚至造成六名外國遊客死亡、超過100人受傷。
2019.07.13索馬利亞官員12日證實,1名汽車炸彈客駕車衝撞該國南部港都奇斯梅耀鎮的艾沙塞飯店,隨後更有槍手強行攻堅,造成至少26人死亡、50多人受傷。死者包含2名記者與多名外籍旅客,伊斯蘭好戰團體「青年黨」已承認犯案。
2019.07.13阿富汗西部巴德吉斯省的官員表示,首府瑙堡(Qala-e-Naw)一家飯店今天遭攻擊者闖入,已有3名安全部隊人員遭殺害,且攻擊事件尚未結束。
2019.07.13事發時當地正在下雨。倒塌的房屋是一間舊房子,屋主姓藍,家境較貧困。事故造成屋主的4名女兒死亡,她們均未成年,最大的年僅13歲,年齡最小的只有2歲。屋主的5歲兒子則在事件中受傷
2019.07.13泰國呵叻府日前發生一起致命意外,一名22歲男子獨自在家邊充電邊滑手機,沒想到卻因為傳輸線品質不佳、發生漏電,男子就在邊充電邊玩手機的情況下,被傳輸線的漏電電到死亡,甚至連他的手指都遭受嚴重灼傷導致斷裂。
2019.07.15事發於第一大城艾哈邁達巴德(Ahmedabad)的遊樂園,當天下午5時40分,一個類似圓形鐘擺、名為「發現」(Discovery)的機動遊戲設施突然發生意外。載有31名乘客的機動遊戲座位組件的支架鋼纜斷裂,導致整個設施跌落地面。所有傷者事後均被送往LG醫院治理。
2019.07.15印度官員今天表示,雨季豪雨重創印度北部,一棟樓房倒塌至少壓死14人。豪雨橫掃南亞各國,共已造成超過100死。
2019.07.15奈及利亞北部一村莊遭武裝分子襲擊致10人死亡
2019.07.15印度西部大城阿默達巴德(Ahmedabad)一間遊樂園的空中遊樂設施14日發生斷裂意外,當時該設施載有32名乘客,在運轉期間突然「半空折斷」,造成2死27傷,剩下3人則安全無傷。
2019.07.16印度近日持續下暴雨,多處發生水災,造成近50人死亡,災民人數達到440多萬。
2019.07.18泰國沙沒頌堪府(Samut Songkhram Province,或稱夜功府)一家水上餐廳突然崩塌,當時在內用餐的大量民眾瞬間掉入河中,造成至少2死23傷,還有人下落不明。
2019.07.18印度北方邦首府勒克瑙(Lucknow)發生一起詭異的死而復生事件,一名被醫院宣布死亡的28歲男子山傑(Sanjay),於葬禮時突然張開眼睛說:「想喝水」,但「復活」幾分鐘後又倒下,被二度宣布死亡。
2019.07.19阿富汗喀布爾大學(Kabul University)今天驚傳爆炸,至少造成6人死亡、27人受傷。官員指出,爆炸發生在校園一處入口附近,當時學生正準備進校考試。
2019.07.19大陸北京一起死亡車禍引發關注,原因是兩台車追撞第一時間,被撞的駕駛只顧著拿手機報警,完全不顧後方車輛還有兩人受困,接著車輛開始冒出大火,把受困兩人吞噬,搶救不及死亡,到底車禍現場該先救人還是先報警,引起討論。
2019.07.19改編自DC漫畫《少年悍將》的人氣影集《泰坦》,2018年播出後大受好評,預計將在今年秋季播出第二季,沒想到今(19)日竟傳出劇組在加拿大多倫多拍攝時,不幸發生死亡意外,有人直接被撞車特技飛濺出來的殘骸打中,當場被擊斃。
2019.07.19一名70歲南韓男子19日深夜在首爾的日本大使館前自焚而亡,男子死前告訴友人反日的情緒讓他很想做些什麼,所舉很可能是表達對日的抗議。南韓警方已經強化大使館週邊的警備。
3019.07.20陸媒報導,河南三門峽副市長李傑今天通報義馬氣化廠爆炸事故情況表示,截至20日12時30分,現場搜救工作基本結束;至下午5時30分,確認死亡12人、3具失聯遺體正確認身分,重傷15人。
2019.07.21一波致命的熱浪近日侵襲美國中、東部,影響人數上看1.5億人。這波熱浪目前已造成至少6人死亡,美東地區更是在當地時間20日下午出現超過47℃的體感溫度
2019.07.22俄羅斯今(22)日對敘利亞發動空襲,造成19死45傷,死傷人數還有可能再上升。
2019.07.22索馬利亞首都摩加迪休的一間酒店外,22日遭汽車炸彈襲擊,造成17死28傷,其中12人處於命危狀態
2019.07.25阿富汗官方說,首都喀布爾今天有一輛搭載政府員工的巴士發生爆炸,已知至少5人喪生,10人受傷,未料幾分鐘後又發生2起爆炸。
2019.07.25中國貴州省六盤水市23日晚間發生一起山崩事件,官方指出,總共救出26人,其中11人生還,15人死亡,另有30人失聯。有專家表示,受困者存活的機率可能不大。
2019.07.26一艘搭載250名前往歐洲移民的木船今天在利比亞外海翻覆,利比亞海防隊與當地漁民救出134人,確認1死,當局擔心另115名失蹤者全數溺斃,恐成今年地中海最慘重難民意外
2019.07.28南韓光州當地時間今天(27日)凌晨約2點40分,發生夜店內部坍塌事故,造成2人死亡,都是南韓人,還有16人受傷,包括10名外國人,其中8人是參加世界游泳錦標賽的選手。
2019.07.29博哥聖地當地政府官員布拉馬(Muhammed Bulama)表示:「有65人死亡、10人受傷。」
2019.07.30巴基斯坦一架軍用飛機,30日稍早傳出進行常規訓練時,意外墜毀於旁遮普省拉瓦平第市內一處建物密集的住宅區,據稱造成17人死亡。
2019.07.30巴西北部巴拉州阿塔米拉監獄29日發生暴動,獄中敵對幫派鬥毆,造成至少57人死亡,有16人遭斬首。圖為囚犯家屬聚集監獄外頭了解暴動情形。(美聯社)
2019.07.31阿富汗官員表示,阿富汗西部今天(31日)清晨有巴士在行進期間觸發1枚路邊炸彈,造成以婦孺為主的數十名乘客死亡。
2019.07.31恐怖集團伊斯蘭國組織(IS)透過旗下宣傳機構阿瑪克通訊社(Amaq News Agency)表示,他們30日在奈及利亞東北部的波諾州(Borno)發動兩起攻擊,造成40多名士兵死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