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星落羽松秘境 燈光秀美如童話世界

2019-02-01 00:16 聯合報 記者羅建旺╱宜蘭報導


003D1A79-530E-4352-97D3-3C32AF94FE5F
宜蘭縣三星鄉安農溪畔的落羽松林秘境,昨晚起至3月3日,夜夜點起多彩燈光,還有音樂,既浪漫又美如童話世界。圖/三星鄉公所提供
宜蘭縣三星鄉安農溪畔的落羽松林秘境,昨晚起至3月3日,夜夜點起多彩燈光,還有音樂,既浪漫又美如童話世界。

落羽松林秘境位在三星鄉內安農溪中游,靠近田心橋的右岸河畔,早期在溪流整治時,種植兩排落羽松,如今樹大成林,筆直地矗立在綠草如茵的草地上。落羽松蒼鬱,隨春夏秋冬,或翠綠或金黃、變紅,或葉落枝椏,張開如翼,四季變化美麗,如詩如畫,美麗動人,成為三星鄉高人氣景點。

8B1203B0-AAA0-40FB-9EEB-315CE8993F6C
宜蘭縣三星鄉落羽松林秘境。圖/石世民提供

三星鄉公所迎新春,在年假前,分別在三星橋、廣興橋、歪仔歪橋等主要交通節點,以燈飾等布置,營造年節歡樂氣息。其中,安農溪落羽松秘境裝置多彩夜間燈光,搭配音響,更是浪漫唯美,成功試燈後,昨天起至今年3月3日,每晚6點至凌晨12點,夜夜點亮。

鄉長李志鏞說,落羽松林有夜間燈光秀外,晚上6點至9點,每整點及半點河畔也有輕柔音樂相伴,讓遊客除了視覺上感受浪漫的夜間景致外,也能有聽覺享受。

落羽松林看夜秀外,他建議,三星鄉擁有好山、好水、好溪流及優質的農產品,可以順遊分洪堰、長埤湖風景區、天送埤火車站、清水地熱等知名景點。

除三星田心橋的落羽松秘境外,員山鄉的蜊埤湖、望龍埤、羅東運動公園等,都是落羽松景區。

春節出遊必備!國道、天氣即時資訊報你
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