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人唯才 給台大一個讚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8-01-06 00:36聯合報 蕭嘉弘/台大研究生(台北市)
管中閔(右)當選台大校長,台大校長遴選委員表示,管中閔是唯一提到台大需要「變革」...
管中閔(右)當選台大校長,台大校長遴選委員表示,管中閔是唯一提到台大需要「變革」的候選人。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備受矚目的台大新校長出爐,「管爺」管中閔以黑馬之姿順利當選,管個人學經歷豐富,但也是國民黨黨員,五位候選人中政黨形象最突出,能在二輪激烈競爭當中順利勝出,看出台大做為國內最高學府的氣度,能不以政黨顏色思考,給每人平等充分發揮的空間,落實「選人唯才」的最高目標,該給台大一個讚賞!

新任管中閔校長,相信未來外界會更加注目,既然代表台大師生的遴選委員會,給了一展所長的機會,深深祝福,希望管校長能不負期望,擔負重任,完成三萬師生、社會和國家所交付的時代使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