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汙打假球 勞基法修惡…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12-06 00:46聯合報 賴彥丞/大學生(台中市)


東海大學學生日前到台中市府抗議空汙,遞陳情書給市長林佳龍,但市府無人出面受理。 ...
東海大學學生日前到台中市府抗議空汙,遞陳情書給市長林佳龍,但市府無人出面受理。 本報資料照片
台中空汙日益嚴重,只見市府打假球敷衍面對,卻拿不出任何實質解決方案。數十名東海大學學生戴上「怒」字口罩至市府廣場遞出空汙陳情,等廿分鐘,市府連派出一個人受理都不願意,直到學生解散後才派人到場,事後居然還說「與陳情學生立場一致」,如此態度令人憤怒。

同樣的,之前對勞工說是「心中最軟的一塊」,現在卻蠻幹修惡的勞基法,面對勞團抗議還狠酸說是在「放錄音帶」。這就是民進黨「說一套、做一套」的行事風格。這樣背離人民的民進黨,還要讓其繼續騙下去嗎?

民進黨﹒東海大學﹒勞團﹒空汙﹒林佳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