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止平溪能放天燈 新竹這裡也有放天燈祈福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2-05 20:21聯合報 記者陳妍霖╱即時報導


新竹縣新興景點、台開集團新埔智能生態園區首度在春節免費開放,並推出「春遊新埔花園」,以蘭花、茶花、百隻孔雀開屏為最大亮點,連續8天超過13萬人次入園,今日為開放最後一天,更創下單日2萬4千人次的紀錄,因園區大受好評,將在2月11日元宵節、2月12日再度開放,還沒前往一遊的旅客把握最後遊園機會。

因新埔溫泉花園在春節帶來滿滿人潮,今日為活動最後一天,新竹縣長邱鏡淳今晚也到現場,和台開集團董事長邱復生一同施放天燈祈福,象徵活動圓滿閉幕,也預告下周六日再次相見,邀請全國遊客到新埔賞花、走春。
162


新埔智能生態園區首度在春節免費開放,連續8天超過13萬人次入園。圖/台開集團提供

163
新埔智能生態園區首度在春節免費開放,並推出「春遊新埔花園」,以孔雀開屏為最大亮點。圖/台開集團提供
164

新竹縣長邱鏡淳到場書寫並施放天燈祈福。圖/台開集團提供
165


新埔智能生態園區在春節推出蘭花展。圖/台開集團提供

166
新埔智能生態園區今晚施放天燈。圖/台開集團提供
春節﹒邱鏡淳﹒天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