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水北海岸 獲國家地理雜誌推薦為最佳旅遊地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8-24 19:27 觀天下 記者馮啟強/淡水報導


24
新北市淡水與北海岸獲選「國家地理雜誌」編輯推薦2016最佳夏季旅遊地。 圖/觀天下有線電視提供
夏季步入尾聲!如何安排特色旅遊行程為今年夏天畫下完美句點呢?新北市北海岸與野柳地質公園獲選「國家地理雜誌」編輯推薦「2016最佳夏季旅遊」,獲選主因野柳地質公園各種岩石景觀特色十足,在海水與強風的風化、海蝕雕塑下,女王頭、仙履鞋、豆腐岩等,此外,富貴角公園及台灣極北之富貴角燈塔等景點都相當值得一遊。
新北市北海岸與野柳地質公園獲選「國家地理雜誌」編輯推薦2016最佳夏季旅遊地,主要是因為野柳地質公園各種天然岩石特色十足,觀旅局也歡迎民眾利用暑假末的這幾天前來北海岸走走。

市府觀旅局專員敖斯惠指出,走完北海岸行程,還可造訪漁人碼頭,五感體驗漁人舞台,看夕陽、吹海風、聽音樂、喝啤酒、吃烤魚,而且今年漁人碼頭很不一樣,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為台灣原創音樂打造表演舞台,讓樂團們有固定分享創作的展演空間,同時經營漁人碼頭成為台灣第一個獨立樂團音樂的發展基地。

觀旅局方面還表示,要抓住夏天的尾巴且正想著如何安排旅遊行程充實一下的民眾,可以選擇北海岸或是淡水的漁人碼頭,體驗兩種不同的旅遊行程,好為今年夏天畫下完美句點。

野柳﹒漁人碼頭﹒女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