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縣長特等茶 得獎者揭曉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8-22 01:44 聯合報 記者黑中亮/鹿谷報導

南投縣長特等茶昨天進行複評後,縣長林明溱隨即揭曉得獎名單,由賴士墉、陳智賢分別得獲清香組、熟香組特等獎,林明溱現場品嘗獲獎茶品,大讚得獎茶的喉韻香氣絕佳,也邀請民眾10月8日來南投中興新村,參加一年一度的世界茶業博覽會,選購縣長特等茶。

主辦單位表示,今年參加資格新增需具有台灣農業生產追溯QRcord登錄,雖使報名件數略減,卻提升縣長茶的品質保證,同時嚴格把關確認無農藥殘留。

「縣長特等茶」清香組特等獎由賴士墉獲得,頭等獎得主為錢伯享、劉志修、連瑋民、賴士墉、葉翠娥、李少夫。熟香組方面,特等獎由陳智賢獲得,頭等獎得主是林偉信、張慶松、唐元章、黃崇敬、陳宏安、連瑋民、張瓊滿、張瓊滿、葉振偉。

2016南投縣長特等茶,今年依火候分為青心烏龍茶的熟香型組、及青心烏龍茶的清香型組,清香型參賽茶樣191件,入圍105件,淘汰率為46%。熟香型參賽茶樣252件,入圍127件,汰率達49%,淘汰率高。清香型評選出特等獎1名、頭等獎6名、金質獎12名;熟香型評選出特等獎1名、頭等獎9名、金質獎17名。

林明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