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獅潭仙山仙草 天然美味 一甲子堅持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7-22 02:09 聯合報 記者胡蓬生


苗栗縣獅潭鄉老街的「仙山仙草」歷經數代傳承,如今已超過一甲子歲月的經營,店裡供應各種天然仙草食品和創意料理,結合古早味和現代複合式餐廳的風情,深受遊客和消費者喜愛,也成為遊客到獅潭必遊美食景點。

116

苗栗縣獅潭鄉「仙山仙草」從傳統的天然仙草產品,到開發出多元的仙草料理,贏得遊客和消費者青睞。 記者胡蓬生/攝影
仙山仙草從早年「阿婆的廚房」製作販售仙草起始,到開設仙山食品加工廠生產天然仙草凍,多年來堅持傳統天然風味和作法,讓仙山仙草一直享有口碑,吸引消費者專程前往品嘗、採購。

117

苗栗縣獅潭鄉「仙山仙草」從傳統的天然仙草產品,到開發出多元的仙草料理,贏得遊客和消費者青睞。 記者胡蓬生/攝影
10年前獅潭老街上的「仙山仙草」重新裝潢,融合客家懷舊風情,店內也陸續推出多種以仙草入菜的風味餐和創意美食,包括仙草火鍋、仙草雞、仙草湯粄條、仙草沙茶炒麵、仙草原味拉麵、仙草芥子涼麵、仙草水餃,讓遊客有多元豐富的選擇。

118
「仙山仙草」的各種仙草商品和美食,深受消費者青睞。 記者胡蓬生/攝影
除了仙草美食、甜品及飲品,店內還有自製的黑糖發糕、客式麻糬及在地特色農產可讓消費者選購外帶,仙草凍更是許多人必帶的最佳伴手禮。

仙山仙草

地址:獅潭鄉新店村7鄰62號

時間:上午8點到下午5點半

電話訂購專線:(037)932318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shiantsau

老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