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澳游泳池整修 45天後見客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2-05 07:26 聯合報 記者吳佩旻/蘇澳報導


宜蘭縣蘇澳鎮立游泳池長年失修,泳池漏水及多處SPA設施故障,月前與廠商合約到期後不再續簽,封館整修;昨天動工並同步開放招標,盼整修工程與委外招標作業能同時完成,盡快重新對外開放。

蘇澳鎮立游泳池成立至今6年,是許多居民假日休憩放鬆的好去處。去年12月廠商合約到期,鎮公所原本決定收回自營,但遭代表會刪除臨時人員及維護管理費等預算,改為先整修再發包。

因泳池長期欠缺維護,整修工程龐大,至少需129萬元經費,鎮公所在短期內找到廠商施工,整修室內泳池漏水、更換SPA設施啟動開關、重置管線,並增設SPA池周邊溢水溝及室內外池周邊水溝邊條更新,預計45天可完工。

為因應民眾夏季游泳的需求,鎮公所向代表會提出修正泳池自治條例要求,盼整修工程完成後亦可完成委外招標作業,經代表會同意後,即可施做。

鎮長陳金麟表示,蘇澳鎮立游泳池陪伴無數民眾度過悠閒時光,重新整修後,將委託適合的廠商經營,提供居民更完整的休閒運動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