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風暴/民進黨 請讓國旗飄揚國際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1-17 05:42 聯合報 潘岳揚/大學生(台北市)


前天深夜,南韓娛樂公司釋出一段周子瑜道歉影片,引來多方爭論。我不知道這對選舉造成多少影響,但身邊很多朋友都表示,原來八年來國民黨的兩岸和平發展,換來的是這種結果,大家都不能接受。

對國民黨的不滿,無疑是造成這次選舉結果的關鍵因素;但開票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競選總部上說的一席話,讓我相當感動,其中有一句是「台灣的未來不能輸,必須贏。」往後四年民進黨會如何運作台灣的國際關係,是我所關心與在意的。

過去八年發生了很多事情,周子瑜事件只是一個引爆點,究竟能否喚醒台灣人的自覺?我希望在未來不僅能大聲的說出「我是台灣人,我來自台灣」,更能讓台灣的國旗飄揚在國際的舞台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