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誇張!「小又舒適」房東租22K浴室給他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1-07 12:34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image
這間浴室,房東用約22K台幣的價格要租給房客,讓人傻眼。圖擷自Scotsman
分享這個房東太扯了!有一名男子近日決定要在英國蘇格蘭格拉斯哥租屋,他在網路上搜尋到一則廣告,主打「小而舒適的生活空間」,沒想到他到現場看房時,發現這竟然是一間浴室,而且每個月的租金收450英鎊,相當於台幣約2萬2000元,讓人傻眼。
據《Scotsman》報導,32歲的男子丹尼‧安德魯斯(DannyAndrews)近來決定從美國搬回蘇格蘭最大城市格拉斯哥(Glasgow)居住,他在網站PrideFlatmates網站看到一則描述為「靠近格拉斯哥西區,小而舒適的生活空間」適合在校學生及預算有限的專業人士居住,附近有火車站,多條公車能通往市區,丹尼看到後很有興趣,便連絡房東看屋。

沒想到到了現場,頓時傻眼!因為這間「小又舒適的生活空間」是間浴室,丹尼立刻對房東說這間是浴室,不適合人居住,結果房東竟然還建議他說「可以用浴缸放上枕頭、鋪上床單,就能打造一張床」更誇張的是,這間浴室每月的租金要價450英鎊,相當於台幣約2萬2000元。

驚訝的丹尼事後也在在Twitter上發文:「有瘋子要租一間450英鎊的浴室給我,甚至建議我睡在浴缸」,也把相關照片放上網,引起網友熱議。

變性男機場安檢受辱 竟被要求拿掉「陰莖假肢」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1-07 15:09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image
機場安檢示意圖,非該新聞事件. 圖擷自mirror
分享
澳洲一名男性旅客在機場過安檢時,安檢人員發現他的變性身分,要求他拿掉「陰莖假肢」,期間更是言語、肢體對他不友善,事後男子不堪受辱,向國家LGBTI健康聯盟投訴遭到歧視。

男子過安檢門時,安檢人員察覺有異,他趕忙解釋自己變性裝有陰莖假肢,但安檢人員直說要往上呈報,之後男子被帶到小房間,他被要求拿掉假肢供檢查,並開始戴上手套欲幫他「處理」,不過安檢員一句「你該不會要我赤手幫你處理吧?」讓她覺得受辱。

檢查完畢後,他被迫在著兩名工作人員面前把陰莖假肢裝回去,男子表示,安檢員只是為了展現自己的權威與好奇,這樣羞辱人的檢查根本不必要。

據了解,該事件發生於去年(2015),為此男子旅行時常趕到焦慮,事後他透過國家LGBTI健康聯盟投訴,參議院相關委員會正著手調查,預計5月份將公布調查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