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鵬灣開橋秀 改為每周六1次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1-07 08:55 聯合報 記者蔣繼平/東港報導


image
鵬灣跨海大橋為時2分鐘的「開橋秀」,吸引許多遊客前來觀看。 記者蔣繼平/攝影
分享屏東東港大鵬灣風景區的跨海大橋是國內著名的景觀橋,除大海、藍天、夕陽美景外,更有吸引遊客的「開橋秀」,不過今年將改為每周六只開一次,連續假期則維持每天開橋,提醒遊客注意。
出名的大鵬灣鵬灣跨海大橋,在周末緩緩升起時,都吸引許多遊客前來欣賞它的「開橋秀」,在傍晚時刻,橋面慢慢升起,搭配震撼的音樂及夕陽,為時2分鐘,讓遊客大呼難得。

原本開橋秀為每周兩次,但從今年元旦起,改為每周只有1次,時間為每周六,冬季為下午4點半,夏季為下午5點,若遇連續假期,配合遊客人潮則會每天開橋。

大鵬灣風景區管理處處長許主龍表示,由於考量撙節經費、人力,才會改為1周開1次,一方面也減輕機械負荷,更希望集中周末的遊客人潮,避免開橋秀成常態化,而每晚都有美麗的光雕秀,希望遊客前來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