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明德:蔡英文的名譽比較珍貴?
2015-10-30 02:08:43 聯合報 施明德/民進黨前主席(新北市)
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八十天,宇昌案台北地院作出一審判決,被告劉憶如應賠蔡英文二百萬。蔡英文勝訴後指出這是「國民黨最負面的教材」。

名譽對一個有榮譽感的人來說,當然非常珍貴。蔡英文的喜悅可以想像,但是,看到這則新聞,我感慨萬千。我一生奉獻給信仰,希望結束台灣的殖民地命運,使台灣成為「自由、平等、博愛」的國度,讓政府的權力用於締造一個「民有、民治、民享」的大社會,一輩子不敢忘記「國家、責任、榮譽」。我這樣一個人卻是慘遭台灣有史以來最殘酷污衊、誹謗、醜化的人,名譽、人格迄今仍受到踐踏。

戒嚴時期,我反抗獨裁,除遭酷刑,長期囚禁,還得面對兩蔣打手群的醜化、謾罵,直到兩蔣死亡才停止。等到我反貪腐,領導紅衫軍反對民進黨陳水扁時,阿扁的打手群對我的醜化,比國民黨更邪惡!幾乎全盤學習中國文革的手法,鋪天蓋地而來。

翻一翻紅衫軍歷史,世人就會看到民進黨對異議者的打擊,除了沒殺人、關人外。辱罵、栽贓罪名,從「貪財好色,賣台集團第一勇士」、「政治牛郎」、「賣春者」、「勾結中共」、「接受陳由豪房屋」、「拋妻棄女」(我囚於大牢,前女友陳麗珠移情別戀,與人同居生子,卻誣我拋妻棄女),到污衊我A紅衫軍的錢!真是罄竹難書。

醜化者傾巢而出,只為阿扁充當打手,黨公職都參與,連神職人員也撩落去!縱使紅衫軍帳目經會計師查帳簽證,經檢察官調查作出不起訴處分,公然醜化我A紅衫軍錢的黃越綏、「閃靈」林昶佐和王定宇,前兩者已被判賠定讞,王定宇靠狡辯仍訴訟中,此外王世堅、陳亭妃、陳茂雄、林樹枝、黃昭輝、林一方等案,法院也均已判我勝訴定讞。但,扁迷的刊物及民進黨網軍,仍然一再造謠我A錢,廿出頭的青年,當年沒捐一百元,竟嗆「還我一百元」!毫無羞恥感。

民進黨發言人針對劉憶如要上訴,就指劉憶如不知反省,但被我控告的一拖拉庫人士,哪個不是上訴到最高法院?判賠後,大多脫產,不肯面對法律的裁判!王世堅、林國慶、黃越綏、黃昭輝、林一方都脫產光光,林國慶還對媒體嗆聲:「要錢沒有,要命一條!」誰,更不知反省?

蔡英文因宇昌案才體會到名譽珍貴,清白無價,縱然紅衫軍時民進黨人醜化我時,她未參與,但也未阻止,如今她體會了,願她能從此領導民進黨人不再使用這奧步!但,請先從停止用「網軍」攻擊異己開始!能這樣,就是宇昌案對台灣政治文化的重要貢獻。

醜化異己是落後掌權集團的共同犯行,不只有「國民黨最負面的教材」,民進黨人青出於藍!史蹟斑斑可考!蔡英文首次「被辱」,我則是領教過國、民兩黨手法的,才能比較出那個黨更狠!那一代人更毒!願台灣從此不再恣意毀人名節,讓台灣人成為有教養、有文化的人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