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屏市運動中心 預計8月啟用
2015-06-18 07:20:25 聯合報 記者翁禎霞/屏東報導

屏東市國民運動中心預計八月啟用。 記者翁禎霞/攝影
分享屏東市區正進行兩大建設,一是市公所發包興建的國民運動中心,一是縣府興建的演藝廳,這兩大建設從動工後,就備受矚目,如今國民運動中心預計8月啟用,演藝廳預定明年試營運。
屏東市自由路與勝利路口,屏東市公所興建的國民運動中心特別醒目,這項總經費逾3億元的建設,被市民視為具體重要施政,如今市民更關切何時啟用。

市公所主秘李英宗表示,運動中心硬體工程已如期在四月完工,就等周遭及內部工程在收尾,預計8月啟用,館內有籃球、羽球、桌球等場地、還有健身房、韻律教室等設施、旁邊還有游泳池,均將委外經營。

至於收費方式,李英宗說,收費標準會再參考其他縣市的作法,但市公所一再與營運廠商協調,試算營運成本,希望能採平價收費,嘉惠更多民眾。

另外,耗資10億餘元的屏東演藝廳,一樣被視為市區的新地標,這項被形容是「美好基地」的大型建設,原定去年9月底開館,後來又延至12月,去年選前,縣府一樣規畫了不少暖身活動,甚至連啟用慶祝活動都敲定了,可惜工程就是未能如期完成。

縣府解釋,是因燈光音響得標廠商發生財務危機,導致無法如期完工,縣府已依法與廠商終止契約,重新開標,預計年底完工,希望明年就能開放啟用。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