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州整容客 30%是大學生
2015-06-09 02:41:44 聯合報 記者賴錦宏/綜合報導
廣州日報報導,隨著畢業季來臨,大學生占整容大軍的30%,而且還逐步上升。

報導說,在拚臉的時代,顏值也是找工作的敲門磚。整形醫院統計,隨著畢業季來臨,大學生整容大軍逐步增加。

目前大學生最喜歡隆鼻、明眸、豐胸、吸脂,這四項整形項目花費從3000元人民幣至萬元不等,更有大學生一坐下來就說要變「范冰冰」。醫生提醒,大學生要量力而為,不要過度整容,畢竟內在美才是最重要。

「我一直對自己的單眼皮不滿意,加上學藝術的美女又特別多,很多同學都整過容。現在畢業面臨找工作的挑戰,我決定做手術。」畢業生小雨說,現在找工作,顏值很重要,相比之下,老闆都喜歡招美女。

其實,像小雨這樣的畢業生還有很多,趁著畢業季找工作,畢業生都不惜在臉上動刀,增加顏值。不過,一位整形醫生告誡廣大「畢業族」,整容手術存在一定風險,要選擇正規大醫院。同時,就業市場要取得事業的成功還是要看自身的實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