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盾寶齡 爆量重挫
2015-05-11 03:54:54 經濟日報 記者王奐敏╱台北報導
上周興櫃市場成交量最大的十檔股票中,以生技醫療、電機機械各占二檔最多。

而上周成交量排名,最大的前三名,依次為台灣高鐵(2633),中裕新藥(4147)以及神盾(6462)。

台灣高鐵蟬聯成交量冠軍,上周成交量前十名有三檔是新進榜,其中神盾(6462)從13名衝到第三名,但股價卻是從147.18元大跌到126.13元。寶齡富錦(1760)則是從28名一口氣衝上第九名,但在股價方面,卻是從202.8元大跌到168.71元。

台新投顧協理黃文清指出,因為興櫃年報已完全公布,股價多少會反映財報,例如神盾去年每股稅後純益(EPS)為虧損3.71元。

而寶齡富錦去年EPS為1.01元,而且有腎臟病新藥「拿百磷」獲得衛福部核發藥證許可,預計第3季上市將迎利多,不過在股價方面卻沒有支撐。

本周即將登錄興櫃的公司分別是康科特(6518)及德河(8465),均為13日掛牌。

康科特主要經營醫院藥品衛材供應、醫療儀器設備買賣與租賃,為專業醫療管理顧問公司,興櫃認購價格訂為每股34元。

德河以石斑魚育種、養殖及銷售批發為主,興櫃認購價格訂為每股2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