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陸整容業 十年毀20萬張臉
2015-04-14 02:45:08 聯合報 記者賴錦宏/綜合報導
一項官方數據顯示,美容已連續多年成為大陸消費者投訴熱點之一,中國整容整形業興起的近十年中,因美容整形毀容毀形的投訴平均每年近兩萬起,十年間已有近廿萬張臉被毀。

中國青年報報導,越來越多人為追求「顏值」整容。衛計委主管的中國整形美容協會近日發布數據顯示,南韓官方統計,去年中國赴韓做整形手術的人數已達五點六萬人。

南韓國稅廳報告指,四年裡,大陸赴韓整容遊客增廿多倍。中國整形美容協會會長張斌表示,去年南韓醫生在大陸境內開設卅七家醫療美容機構。

張斌說,中國整形美容協會三月召開「赴韓整形維權失敗案例」通報會顯示,目前大陸民眾赴南韓整容事故和糾紛的發生率,以每年百分之十至百分之十五的比率增加。

報導稱,整容醫生入門門檻低,操刀醫生不具備專業資質,是造成整容失敗的重要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