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南區普法道濟寺 春節禪房不收費
2015-02-08 03:11:30 聯合報 記者黃宣翰/台南報導
安南區普法道濟寺熱心公益,為讓弱勢民眾或無家可歸者在農曆春節期間有地方可住,除夕至年初五免費提供禪房讓返鄉民眾和弱勢團體住宿。

普法道濟寺位在安南區本田路,經常救苦助貧,連續6年獲內政部表揚績優宗教團體。主委莊永長說,有大小禪房20多間,可住160人,並免費供應素食;春節之外的其他時間每人只收150元清潔費,歡迎背包客或陸客到該寺住宿,訂房電話06-2475840。

普法道濟寺外觀莊嚴雄偉,鄰近西部濱海公路,交通便利。 大年初一至年初五,上午9至11點、下午2至5點,濟公師父加持迎春納財、過七星平安橋、持許願卡繞八卦祈福。初五上午9點舉辦新春團拜,師父發送最夯3D立體招財錢母卡,祝民眾財源廣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